作者maxspeed150 (夏娜长门亲卫队)
看板H-GAME
标题[请神] 关於大番长的问题
时间Fri Apr 4 00:25:31 2008
我想挑战全人物五星
但是ムー大帝的条件真的好高.....
请问一下有没有人推荐该怎麽做比较好......
(最强的角色果然是最难收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0.44
1F:推 enfis:玩过三轮之後我觉得委员长比moo大帝强(死) 04/04 01:15
2F:推 vlsan:委员长2格攻击超GJ!! 04/04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