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Bird110 (實況嚕管的大鳥)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專業到底要怎麼練阿...
時間Tue Oct 9 11:08:43 2012
小弟元素的裁縫一直卡在2x等
到底要怎麼升上去....??
還有怎麼做新的東西,怎麼做都是5等裝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63.202
1F:→ byjiang:discovery 衣服元件+insignia 10/09 11:09
2F:推 yangtsur:把錢砸下去,馬上就可衝到400 10/09 11:09
3F:推 byjiang:補推星海大鳥哥 10/09 11:12
4F:→ sTa:製杖大師最好當 10/09 11:20
5F:推 Istari:@@ 拿那個insignia配衣服組件 就可以創造出新的了 10/09 11:29
6F:→ Yadsmood:原PO一直做Simple會虧死 10/09 11:33
7F:→ Yadsmood: Sample 10/09 11:34
8F:推 kyukyu:discovery就對了 10/09 11:36
9F:推 cafe12345:樓上讓我想到昨晚公會有人很開心的all craft掉她的400布 10/09 11:37
10F:→ cafe12345:做了20件上衣組件 10/09 11:38
11F:→ rofellosx:砸錢 砸美金 10/09 11:45
12F:推 chadliu:錢砸下去 所有的專業都不用半小時就400了 10/09 11:46
13F:推 silencedance:千萬不要傻傻做sample..我最起碼浪費了3-4G在上面.. 10/09 12:27
14F:→ silencedance:結果研發一件的經驗比我做10件sample還多一一 10/09 12:28
15F:推 Solid4:是Simple系列...Sample是試用品... 10/09 13:40
16F:推 tactical:所以到底是Simple還是Sample呢??我們繼續看下去*混亂中* 10/09 13:44
17F:→ FlutteRage:先練等 之後砸錢真的會比較快 10/09 13:56
18F:→ BigBird110:我是62元素 不過很久沒動了。我就是常做sample的笨蛋 10/09 19:52
19F:→ BigBird110:可是要discover 等級都不夠阿... 10/09 19:52
20F:→ byjiang:你做你可以做的insignia+元件 等級一定夠啊 10/10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