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Bird110 (实况噜管的大鸟)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专业到底要怎麽练阿...
时间Tue Oct 9 11:08:43 2012
小弟元素的裁缝一直卡在2x等
到底要怎麽升上去....??
还有怎麽做新的东西,怎麽做都是5等装备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163.202
1F:→ byjiang:discovery 衣服元件+insignia 10/09 11:09
2F:推 yangtsur:把钱砸下去,马上就可冲到400 10/09 11:09
3F:推 byjiang:补推星海大鸟哥 10/09 11:12
4F:→ sTa:制杖大师最好当 10/09 11:20
5F:推 Istari:@@ 拿那个insignia配衣服组件 就可以创造出新的了 10/09 11:29
6F:→ Yadsmood:原PO一直做Simple会亏死 10/09 11:33
7F:→ Yadsmood: Sample 10/09 11:34
8F:推 kyukyu:discovery就对了 10/09 11:36
9F:推 cafe12345:楼上让我想到昨晚公会有人很开心的all craft掉她的400布 10/09 11:37
10F:→ cafe12345:做了20件上衣组件 10/09 11:38
11F:→ rofellosx:砸钱 砸美金 10/09 11:45
12F:推 chadliu:钱砸下去 所有的专业都不用半小时就400了 10/09 11:46
13F:推 silencedance:千万不要傻傻做sample..我最起码浪费了3-4G在上面.. 10/09 12:27
14F:→ silencedance:结果研发一件的经验比我做10件sample还多一一 10/09 12:28
15F:推 Solid4:是Simple系列...Sample是试用品... 10/09 13:40
16F:推 tactical:所以到底是Simple还是Sample呢??我们继续看下去*混乱中* 10/09 13:44
17F:→ FlutteRage:先练等 之後砸钱真的会比较快 10/09 13:56
18F:→ BigBird110:我是62元素 不过很久没动了。我就是常做sample的笨蛋 10/09 19:52
19F:→ BigBird110:可是要discover 等级都不够阿... 10/09 19:52
20F:→ byjiang:你做你可以做的insignia+元件 等级一定够啊 10/10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