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stUI (毫無反應,就是條魷魚)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請問最近是不是延遲特別嚴重
時間Sun Oct 7 23:43:47 2012
我是辦種花50M 不知道是不是小弟家裡網路的問題
最近玩GW2延遲都很嚴重 放技能大概都要0.5~2秒才有反應
戰鬥中換武器也要等上好一陣子才換 都被怪偷打好幾下了QQ
換了幾個伺服器好像狀況都差不多...
請問各位版友有類似的情形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7.183
1F:推 Bibbyj:是 非常嚴重 我也是中華50M 今天已經因為LAG3-5秒死好幾次 10/07 23:45
2F:推 HarryPotter:最近幾天非常有感覺 尤其是wvw skill按下去要好幾秒 10/07 23:45
3F:推 finaltrial:種花+1 這兩天晚上也是延遲嚴重,WvW根本當靶 10/07 23:46
4F:推 leo79415:我DB的剛剛根本完全不能做動作 10/07 23:46
5F:推 Aaron1107:8M 要半分鐘.... 10/07 23:47
6F:推 Fate1095:伺服器問題吧? 我這幾天也是lag很嚴重.. 10/07 23:47
7F:推 eric1999ty:幹 今天晚上LAG到靠北... 10/07 23:48
8F:→ Jefa910:技能丟1秒還出不去 10/07 23:49
9F:→ elido:超拷貝的.打 WvW 剛衝過去看到喔才三隻小貓衝啦 10/07 23:50
10F:→ elido:結果兩秒後..紅色的滿山遍野..已經躺在地上..真是黑信 10/07 23:51
11F:推 AmyLord:WvW 衝太遠很容易誤以為安全結果被淹死 XDDD 10/07 23:55
12F:推 jerrykyo:這幾天開上去玩狂Lag 暫時收手了 10/07 23:56
13F:推 ctemmy:法國也LAG 所以應該不是中華聯外的問題 10/07 23:57
14F:推 zonger00:剛跟歪果人喇賽 他也說他LAG到爆 應該是伺服器問題 10/08 00:01
15F:→ shivako:但我轉到凱寧 在map上問一下 並不是每個人都lag 10/08 00:04
16F:推 bearbee:在網咖感覺沒問題耶0.0 10/08 00:04
17F:推 wolfx:應該是伺服器問題。 10/08 00:04
18F:推 hoe1101:這幾天玩上感覺不是人玩的 10/08 00:14
19F:推 salo2006:剛下線也是類個.. 10/08 00:18
20F:推 tyler321:超lag 我也是種花50M wvw常常站著讓人打死..... 10/08 00:22
21F:推 ching1210:超lag 打Arah狗王打到很想罵髒話... 10/08 00:29
22F:推 a0187307:這幾天真的超LAG的..... 10/08 00:31
23F:推 Philostraw:晚上一到就會超lag orz 10/08 00:44
24F:→ bear0418:老外也說LAG 不知道是不是ANET的問題 10/08 00:45
25F:推 alvis000:打怪很順 npc慢到一個極致 買東西都要等好幾秒 10/08 00:53
26F:推 howar31:我九月中就開始LAG了 我認為是我網路問題 10/08 00:59
27F:推 Calaglin:這兩天真的蠻lag的 10/08 01:01
28F:推 std94003:+1 這兩天特別嚴重 10/08 01:02
29F:→ brainbroken:種花+1 週末開始LAG的 10/08 01:03
30F:推 vincens:從10/1更新後就非常LAG,還常看到路人順移,不知道是LAG還 10/08 01:06
31F:→ vincens:是BOT,總之都先回報再說...XD 10/08 01:06
32F:推 Istari:聽說WVW很LAG 我在野外普通地圖就還好 10/08 01:12
33F:推 akizukichise:50m 超卡,按快捷無反應好幾次 10/08 01:22
34F:推 grene:出錯率很高 原本以為是我網路公司的問題=.= 10/08 01:24
35F:推 FlutteRage:+1 今天晚上時lag 10/08 01:29
36F:推 yuehjian:超 不 爽 10/08 01:31
37F:→ yuehjian:玩PVP會生氣,真的延遲非常嚴重 10/08 01:31
38F:→ yuehjian:賊的弓5基本上就完全廢技了,還會回朔我是哪招? 10/08 01:32
39F:推 art1:真的很慘...gw2很需要低ping...lag完全被打假的.... 10/08 01:34
40F:推 kevin770616:非中華 這幾天很順 但公會災情慘重orz 10/08 01:36
41F:→ kevin770616:我覺得是中華的問題 :o 10/08 01:36
42F:推 art1:希望是種花的問題.... 10/08 01:42
43F:推 hoo74586:LAG+1 中華50M 晚上最嚴重 10/08 01:54
44F:推 brainstem:我不是中華 坦白說這幾天PVE WVW 副本都很順 10/08 01:58
45F:推 wheels:北美5%的流量在LOL的S2冠軍賽上...可能有關係XD 10/08 01:59
46F:推 johnruby:非中華 PVE PVP WVW都還算順 10/08 01:59
47F:→ brainstem:可惜只有自己順,公會的人很lag 副本沒人打@@ 10/08 01:59
48F:推 art1:可是我玩eve沒有lag的感覺...= =||| 10/08 02:00
49F:推 lrac:昨天晚上很累格 中華50M,平常下午玩就還好 10/08 02:08
50F:推 dora1028:台灣大寬頻 跟平常差不多 10/08 02:16
51F:推 ljfscgyy:大概是我特別遲鈍吧~但我真的無感... Orz 10/08 02:28
52F:推 raygod:晚上很lag,凌晨又還好了 10/08 02:51
53F:→ ansinlee:很LAG沒錯 感覺PING很高.偶而會無法施放招.. 10/08 03:07
54F:推 negi522:非中華..滿順的... 10/08 03:17
55F:推 snownow:很LAG+1 放招常常要等一下才會出來~地圖上的敵人也常常讀 10/08 03:17
56F:→ snownow:不到人(不是開隱身) 10/08 03:17
57F:推 gn02307328:在印度也狂lag 所以正常啦 不是自己的網路 10/08 03:51
58F:推 kiuo:技能施放都會延遲一秒,ENG今天根本無法打,手榴彈丟出去時,怪 10/08 06:11
59F:→ kiuo:已經跑到不知那邊去了 10/08 06:12
60F:推 iamgyfan:我倒是不會 10/08 07:55
61F:推 ginshop:不會是中華的老招數吧~~~流量大就限頻寬阿 10/08 09:03
62F:推 silencedance:練習預判能力嘛.. 10/08 10:01
63F:推 penguingod:晚上9到1點都很頓,應該是中華or GW2伺服該時段有限制 10/08 10:05
64F:→ penguingod:依照非中華都很順,中華都很頓的統計,請大家客訴一下 10/08 10:07
65F:推 bastard2351:打WVW流量一大根本lag到看不到敵人... 10/08 10:58
66F:推 lzcat:非種花這兩天也很lag,公會有的人說換IP會好,有的人沒用... 10/08 10:59
67F:推 xin25846:======看看上面那篇的月步 會lag 是因為加速器氾濫===== 10/08 11:11
68F:→ xin25846:===== 國戰都敢開這麼大 Pve 更不用說了 難怪lag ===== 10/08 11:13
69F:→ xin25846:===== 大家快給a社 壓力吧 ==== 10/08 11:13
70F:推 icarus0508:teleport不是加速器 原理不同 不見得都會lag到 10/08 11:19
71F:→ icarus0508:我這幾天反而是副本好lag 國戰就沒有很lag 10/08 11:19
72F:→ iamkaoru:中華.週末超級超級lag... 10/08 11:45
73F:推 doban2008:中華50M昨晚打cof line1尾王血尿lag 10/08 12:15
74F:推 nekoya:種花,晚上都會變頓...害我盜賊狂死 10/08 12:15
75F:→ Layase1:昨天才再想說WOW會LAG都有__會說因為開加速才LAGgw2沒人提 10/08 13:22
76F:→ Layase1:沒想到馬上就有人提了 www 10/08 13:22
77F:推 JohnnyWalker:延遲到假日不能玩 晚上不能玩 ( ̄□ ̄|||)a 10/08 13:27
78F:推 icarus0508:某n社以前的某a遊戲的確會因為加速器而lag 10/08 13:30
79F:→ icarus0508:但gw2/wow的teleport bug的理由不太一樣 10/08 13:30
80F:推 kla184:打bluelake看ruin橋上沒幾人想去撈一下,一走到橋上就看到 10/08 13:40
81F:→ kla184:一片紅海,還有還有躺在地板上的我。 10/08 13:40
82F:推 LOKI930351:問日本朋友也說他們很LAG... 10/08 14:51
83F:→ LOKI930351:打WVWV走到一半突然面前突然出現一片紅ID.然後瞬間倒地 10/08 14:52
84F:→ dtfans:樓上那個不是延遲問題,是既存的bug 10/08 15:03
85F:→ dtfans:官方有說要嘗試修改,不過已經是幾周以前說的了... 10/08 15:03
86F:推 eric1999ty:幹 現在又延遲了........草 10/0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