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stUI (毫无反应,就是条鱿鱼)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请问最近是不是延迟特别严重
时间Sun Oct 7 23:43:47 2012
我是办种花50M 不知道是不是小弟家里网路的问题
最近玩GW2延迟都很严重 放技能大概都要0.5~2秒才有反应
战斗中换武器也要等上好一阵子才换 都被怪偷打好几下了QQ
换了几个伺服器好像状况都差不多...
请问各位版友有类似的情形吗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77.183
1F:推 Bibbyj:是 非常严重 我也是中华50M 今天已经因为LAG3-5秒死好几次 10/07 23:45
2F:推 HarryPotter:最近几天非常有感觉 尤其是wvw skill按下去要好几秒 10/07 23:45
3F:推 finaltrial:种花+1 这两天晚上也是延迟严重,WvW根本当靶 10/07 23:46
4F:推 leo79415:我DB的刚刚根本完全不能做动作 10/07 23:46
5F:推 Aaron1107:8M 要半分钟.... 10/07 23:47
6F:推 Fate1095:伺服器问题吧? 我这几天也是lag很严重.. 10/07 23:47
7F:推 eric1999ty:干 今天晚上LAG到靠北... 10/07 23:48
8F:→ Jefa910:技能丢1秒还出不去 10/07 23:49
9F:→ elido:超拷贝的.打 WvW 刚冲过去看到喔才三只小猫冲啦 10/07 23:50
10F:→ elido:结果两秒後..红色的满山遍野..已经躺在地上..真是黑信 10/07 23:51
11F:推 AmyLord:WvW 冲太远很容易误以为安全结果被淹死 XDDD 10/07 23:55
12F:推 jerrykyo:这几天开上去玩狂Lag 暂时收手了 10/07 23:56
13F:推 ctemmy:法国也LAG 所以应该不是中华联外的问题 10/07 23:57
14F:推 zonger00:刚跟歪果人喇赛 他也说他LAG到爆 应该是伺服器问题 10/08 00:01
15F:→ shivako:但我转到凯宁 在map上问一下 并不是每个人都lag 10/08 00:04
16F:推 bearbee:在网咖感觉没问题耶0.0 10/08 00:04
17F:推 wolfx:应该是伺服器问题。 10/08 00:04
18F:推 hoe1101:这几天玩上感觉不是人玩的 10/08 00:14
19F:推 salo2006:刚下线也是类个.. 10/08 00:18
20F:推 tyler321:超lag 我也是种花50M wvw常常站着让人打死..... 10/08 00:22
21F:推 ching1210:超lag 打Arah狗王打到很想骂脏话... 10/08 00:29
22F:推 a0187307:这几天真的超LAG的..... 10/08 00:31
23F:推 Philostraw:晚上一到就会超lag orz 10/08 00:44
24F:→ bear0418:老外也说LAG 不知道是不是ANET的问题 10/08 00:45
25F:推 alvis000:打怪很顺 npc慢到一个极致 买东西都要等好几秒 10/08 00:53
26F:推 howar31:我九月中就开始LAG了 我认为是我网路问题 10/08 00:59
27F:推 Calaglin:这两天真的蛮lag的 10/08 01:01
28F:推 std94003:+1 这两天特别严重 10/08 01:02
29F:→ brainbroken:种花+1 周末开始LAG的 10/08 01:03
30F:推 vincens:从10/1更新後就非常LAG,还常看到路人顺移,不知道是LAG还 10/08 01:06
31F:→ vincens:是BOT,总之都先回报再说...XD 10/08 01:06
32F:推 Istari:听说WVW很LAG 我在野外普通地图就还好 10/08 01:12
33F:推 akizukichise:50m 超卡,按快捷无反应好几次 10/08 01:22
34F:推 grene:出错率很高 原本以为是我网路公司的问题=.= 10/08 01:24
35F:推 FlutteRage:+1 今天晚上时lag 10/08 01:29
36F:推 yuehjian:超 不 爽 10/08 01:31
37F:→ yuehjian:玩PVP会生气,真的延迟非常严重 10/08 01:31
38F:→ yuehjian:贼的弓5基本上就完全废技了,还会回朔我是哪招? 10/08 01:32
39F:推 art1:真的很惨...gw2很需要低ping...lag完全被打假的.... 10/08 01:34
40F:推 kevin770616:非中华 这几天很顺 但公会灾情惨重orz 10/08 01:36
41F:→ kevin770616:我觉得是中华的问题 :o 10/08 01:36
42F:推 art1:希望是种花的问题.... 10/08 01:42
43F:推 hoo74586:LAG+1 中华50M 晚上最严重 10/08 01:54
44F:推 brainstem:我不是中华 坦白说这几天PVE WVW 副本都很顺 10/08 01:58
45F:推 wheels:北美5%的流量在LOL的S2冠军赛上...可能有关系XD 10/08 01:59
46F:推 johnruby:非中华 PVE PVP WVW都还算顺 10/08 01:59
47F:→ brainstem:可惜只有自己顺,公会的人很lag 副本没人打@@ 10/08 01:59
48F:推 art1:可是我玩eve没有lag的感觉...= =||| 10/08 02:00
49F:推 lrac:昨天晚上很累格 中华50M,平常下午玩就还好 10/08 02:08
50F:推 dora1028:台湾大宽频 跟平常差不多 10/08 02:16
51F:推 ljfscgyy:大概是我特别迟钝吧~但我真的无感... Orz 10/08 02:28
52F:推 raygod:晚上很lag,凌晨又还好了 10/08 02:51
53F:→ ansinlee:很LAG没错 感觉PING很高.偶而会无法施放招.. 10/08 03:07
54F:推 negi522:非中华..满顺的... 10/08 03:17
55F:推 snownow:很LAG+1 放招常常要等一下才会出来~地图上的敌人也常常读 10/08 03:17
56F:→ snownow:不到人(不是开隐身) 10/08 03:17
57F:推 gn02307328:在印度也狂lag 所以正常啦 不是自己的网路 10/08 03:51
58F:推 kiuo:技能施放都会延迟一秒,ENG今天根本无法打,手榴弹丢出去时,怪 10/08 06:11
59F:→ kiuo:已经跑到不知那边去了 10/08 06:12
60F:推 iamgyfan:我倒是不会 10/08 07:55
61F:推 ginshop:不会是中华的老招数吧~~~流量大就限频宽阿 10/08 09:03
62F:推 silencedance:练习预判能力嘛.. 10/08 10:01
63F:推 penguingod:晚上9到1点都很顿,应该是中华or GW2伺服该时段有限制 10/08 10:05
64F:→ penguingod:依照非中华都很顺,中华都很顿的统计,请大家客诉一下 10/08 10:07
65F:推 bastard2351:打WVW流量一大根本lag到看不到敌人... 10/08 10:58
66F:推 lzcat:非种花这两天也很lag,公会有的人说换IP会好,有的人没用... 10/08 10:59
67F:推 xin25846:======看看上面那篇的月步 会lag 是因为加速器泛滥===== 10/08 11:11
68F:→ xin25846:===== 国战都敢开这麽大 Pve 更不用说了 难怪lag ===== 10/08 11:13
69F:→ xin25846:===== 大家快给a社 压力吧 ==== 10/08 11:13
70F:推 icarus0508:teleport不是加速器 原理不同 不见得都会lag到 10/08 11:19
71F:→ icarus0508:我这几天反而是副本好lag 国战就没有很lag 10/08 11:19
72F:→ iamkaoru:中华.周末超级超级lag... 10/08 11:45
73F:推 doban2008:中华50M昨晚打cof line1尾王血尿lag 10/08 12:15
74F:推 nekoya:种花,晚上都会变顿...害我盗贼狂死 10/08 12:15
75F:→ Layase1:昨天才再想说WOW会LAG都有__会说因为开加速才LAGgw2没人提 10/08 13:22
76F:→ Layase1:没想到马上就有人提了 www 10/08 13:22
77F:推 JohnnyWalker:延迟到假日不能玩 晚上不能玩 ( ̄□ ̄|||)a 10/08 13:27
78F:推 icarus0508:某n社以前的某a游戏的确会因为加速器而lag 10/08 13:30
79F:→ icarus0508:但gw2/wow的teleport bug的理由不太一样 10/08 13:30
80F:推 kla184:打bluelake看ruin桥上没几人想去捞一下,一走到桥上就看到 10/08 13:40
81F:→ kla184:一片红海,还有还有躺在地板上的我。 10/08 13:40
82F:推 LOKI930351:问日本朋友也说他们很LAG... 10/08 14:51
83F:→ LOKI930351:打WVWV走到一半突然面前突然出现一片红ID.然後瞬间倒地 10/08 14:52
84F:→ dtfans:楼上那个不是延迟问题,是既存的bug 10/08 15:03
85F:→ dtfans:官方有说要尝试修改,不过已经是几周以前说的了... 10/08 15:03
86F:推 eric1999ty:干 现在又延迟了........草 10/0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