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kingdon (PonPon)
看板GuildWars
標題[自介] pon.2187
時間Sun Oct 7 15:27:11 2012
GW2 ID:pon.2187
其他遊戲or論壇慣用ID:sskingdon
主要的種族/職業(Main角):charr/warrior
Home Server(母伺服器):Eredon Terrace
公會:NO
激戰資歷: 玩到現在約30等
語音、即時通:有RC但是幾乎沒在用= =
想說的話:
其實當初只是想玩個休閒一點的遊戲
又很喜歡看這種美美的世界XD
可是既然都開始玩了
就會很想把遊戲的所有東西都體驗體驗
不過感覺這遊戲多西很多= =
而且都是英文的實在不想再休閒還要動腦看英文
不過到目前為止劇情都還有在看啦XD
原本是我同學把我拉進來的
可是他上線的時間跟我根本是完全錯錯開
想找個工會 感覺比較熱鬧 比較像是在玩線上遊戲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9.248
1F:推 albert7387:我在ET也想找個工會 Albertpan.8134 10/07 15:36
2F:推 Zeratul218:不打WVW的話~倒是可以多加幾個公會(不同服亦可) 10/07 16:03
3F:→ sskingdon:請問一下 工會要怎麼加阿? 10/08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