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kingdon (PonPon)
看板GuildWars
标题[自介] pon.2187
时间Sun Oct 7 15:27:11 2012
GW2 ID:pon.2187
其他游戏or论坛惯用ID:sskingdon
主要的种族/职业(Main角):charr/warrior
Home Server(母伺服器):Eredon Terrace
公会:NO
激战资历: 玩到现在约30等
语音、即时通:有RC但是几乎没在用= =
想说的话:
其实当初只是想玩个休闲一点的游戏
又很喜欢看这种美美的世界XD
可是既然都开始玩了
就会很想把游戏的所有东西都体验体验
不过感觉这游戏多西很多= =
而且都是英文的实在不想再休闲还要动脑看英文
不过到目前为止剧情都还有在看啦XD
原本是我同学把我拉进来的
可是他上线的时间跟我根本是完全错错开
想找个工会 感觉比较热闹 比较像是在玩线上游戏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0.9.248
1F:推 albert7387:我在ET也想找个工会 Albertpan.8134 10/07 15:36
2F:推 Zeratul218:不打WVW的话~倒是可以多加几个公会(不同服亦可) 10/07 16:03
3F:→ sskingdon:请问一下 工会要怎麽加阿? 10/08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