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61x438 (俠骨柔情十三爺)
看板GuildWars
標題Re: [討論] 遊俠-陷阱狀態流裝備屬性選擇
時間Sat Oct 6 03:01:32 2012
※ 引述《koyjump02 (阿楓)》之銘言:
: 看了看板上目前的文章,
: 大部分討論到狀態流的遊俠都是走 Precision/ Condtion Damage/ Power 屬性路線,
: 當然,
: Rampager's的裝備可以直接製作,Precision和Condition Damage又很合狀態流的胃口,
: 但是,
: 這系列的Condition Damage並不是主要屬性,而是次要屬性,
: 計算了一下身上全套橘色Rampager's裝備加上符文和Traits,
: Condition Damage 大約是在1000出頭。
我是穿整套TA橘副本裝 主短弓 + 飛斧/號角
搭配相關配件把Precisiont稱高 (到90%就有感覺 XD )
特質是30/30/5/0/5
Condition Damage 大約是在639
裝備相關數值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rune1.jpg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rune2.jpg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ring.jpg
短弓數值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bow.jpg
飛斧和號角數值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axe.jpg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warhorn.jpg
平時未BUFF狀態 持短弓爆擊率61%
吹完號角之後 持短弓爆擊率81%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cri81.jpg
利用武器疊Precision屬性 爆擊率92% +Buff下 (換成短弓的話是 93%)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cri92.jpg
此狀態可以最高可維持33秒左右
搭配切換寵物可得2秒加速 和 活力微風 4秒加速
瞬間達到25層流血應該沒問題 (不過手會很酸 囧rz)
不過技能搭配和特質的選擇上還是在摸索狀態
打過WvW和 一些難度高的副本之後
覺得這隻有點軟.... 想辦法讓它變硬中 Q_Q
補上疊滿25層Precision的PVE影片
http://ppt.cc/-f2C
在80等地圖測試
加上BUFF後 打三種不同職業的怪
設定寵物不攻擊
前兩隻怪是爆擊率維持在CRI 93%下打
最後一隻怪為失去BUFF 剩下CRI 73%的狀況下
打完此輪 又馬上可以重新BUFF一次( 號角和寵物的CD都回滿了)
--
我巢吹了... ╱
▇▇╲
◢加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7.200
1F:推 mquare:一直覺的 遊俠不夠華麗阿 很樸實的職業 10/06 03:10
2F:→ takomalu:Aragorn還被叫Strider的時候 完全就是個流浪漢啊... 10/06 03:14
3F:推 Istari:亞拉岡換成GW2的職業應該是戰士 10/06 03:29
4F:推 maiklover:跟我的Ranger選裝備的方向幾乎都一樣 只是我用Krait符文 10/06 03:34
5F:→ maiklover:真想用Nightmare QQ 話說想問怎麼用武器疊Precision阿? 10/06 03:36
6F:→ pol61x438:先去殺25隻怪!!!!XDD 需要一點前置時間 囧rz 10/06 03:39
7F:推 Istari:想問一下 你會感覺到超軟嗎? 經常被一擊? 還是有反應時間? 10/06 07:32
8F:→ pol61x438:大部分是反應時間的問題 WvW和副本王遲疑一下就GG了 10/06 08:04
9F:→ pol61x438:當覺得伺服器LAG時候 通常就倒地了 = =" 10/06 08:08
※ 編輯: pol61x438 來自: 111.235.194.182 (10/06 09:40)
10F:推 runemagic:遊俠真的很樸實Q_Q 這時候會羨慕盜賊..... 10/06 10:09
11F:推 nocturneC:寵物很好玩啊 寢技還幫妳舔>\\\< 10/0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