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61x438 (侠骨柔情十三爷)
看板GuildWars
标题Re: [讨论] 游侠-陷阱状态流装备属性选择
时间Sat Oct 6 03:01:32 2012
※ 引述《koyjump02 (阿枫)》之铭言:
: 看了看板上目前的文章,
: 大部分讨论到状态流的游侠都是走 Precision/ Condtion Damage/ Power 属性路线,
: 当然,
: Rampager's的装备可以直接制作,Precision和Condition Damage又很合状态流的胃口,
: 但是,
: 这系列的Condition Damage并不是主要属性,而是次要属性,
: 计算了一下身上全套橘色Rampager's装备加上符文和Traits,
: Condition Damage 大约是在1000出头。
我是穿整套TA橘副本装 主短弓 + 飞斧/号角
搭配相关配件把Precisiont称高 (到90%就有感觉 XD )
特质是30/30/5/0/5
Condition Damage 大约是在639
装备相关数值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rune1.jpg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rune2.jpg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ring.jpg
短弓数值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bow.jpg
飞斧和号角数值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axe.jpg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warhorn.jpg
平时未BUFF状态 持短弓爆击率61%
吹完号角之後 持短弓爆击率81%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cri81.jpg
利用武器叠Precision属性 爆击率92% +Buff下 (换成短弓的话是 93%)
http://i556.photobucket.com/albums/ss2/icegodsanban/cri92.jpg
此状态可以最高可维持33秒左右
搭配切换宠物可得2秒加速 和 活力微风 4秒加速
瞬间达到25层流血应该没问题 (不过手会很酸 囧rz)
不过技能搭配和特质的选择上还是在摸索状态
打过WvW和 一些难度高的副本之後
觉得这只有点软.... 想办法让它变硬中 Q_Q
补上叠满25层Precision的PVE影片
http://ppt.cc/-f2C
在80等地图测试
加上BUFF後 打三种不同职业的怪
设定宠物不攻击
前两只怪是爆击率维持在CRI 93%下打
最後一只怪为失去BUFF 剩下CRI 73%的状况下
打完此轮 又马上可以重新BUFF一次( 号角和宠物的CD都回满了)
--
我巢吹了... ╱
▇▇╲
◢加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35.197.200
1F:推 mquare:一直觉的 游侠不够华丽阿 很朴实的职业 10/06 03:10
2F:→ takomalu:Aragorn还被叫Strider的时候 完全就是个流浪汉啊... 10/06 03:14
3F:推 Istari:亚拉冈换成GW2的职业应该是战士 10/06 03:29
4F:推 maiklover:跟我的Ranger选装备的方向几乎都一样 只是我用Krait符文 10/06 03:34
5F:→ maiklover:真想用Nightmare QQ 话说想问怎麽用武器叠Precision阿? 10/06 03:36
6F:→ pol61x438:先去杀25只怪!!!!XDD 需要一点前置时间 囧rz 10/06 03:39
7F:推 Istari:想问一下 你会感觉到超软吗? 经常被一击? 还是有反应时间? 10/06 07:32
8F:→ pol61x438:大部分是反应时间的问题 WvW和副本王迟疑一下就GG了 10/06 08:04
9F:→ pol61x438:当觉得伺服器LAG时候 通常就倒地了 = =" 10/06 08:08
※ 编辑: pol61x438 来自: 111.235.194.182 (10/06 09:40)
10F:推 runemagic:游侠真的很朴实Q_Q 这时候会羡慕盗贼..... 10/06 10:09
11F:推 nocturneC:宠物很好玩啊 寝技还帮你舔>\\\< 10/0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