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itial1635 (SurprisingTW)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巨人Fan的朋友?
時間Fri Oct 5 10:18:28 2012
在半人馬絕地大反攻的那張圖上Harathi Hinterlands
一個山洞外面有個巨人 他說他想進洞裡找朋友 但是他太大了
所以要先幫他蒐集縮小磨菇 之後護送他一段路
任務結束後 因為好奇他想去哪 所以就繼續跟蹤他
以為他會找到什麼樣的朋友
然而隨著他來到了終點 裡面卻是一座又一座的墳墓
巨人開口了:
Fan: Hello again, my friend, its been too long.
Fan: The world has become a darker place since you've been gone.
Too much so to tell.
Fan: The cave, at least, is still much the same as you remember it.
Fan: Well, your saplings have gotten a little bigger I suppose.
絲絲穿進來的陽光 洞裡的些許的綠意
這裡肯定是Fan和他的朋友們曾經充滿回憶的地方
在聽完巨人的問候之後 不知怎麼的有股鼻酸QAQ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
想必巨人是一直懷念著他的朋友吧‧°‧(PД`q.)‧°‧
或許有些人解完任務拿到經驗和獎勵之後就光速閃人了
可是這些不起眼的小故事讓我好愛GW2
有人知道這段故事的由來嗎? 好想知道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9.139
※ 編輯: initial1635 來自: 1.169.159.139 (10/05 10:20)
1F:推 kaiteinomen:推這故事 當初也有解到QQ 10/05 10:21
2F:→ jeffreyshe:我也想知道 10/05 10:22
3F:→ neroute:台詞結束後他會賣消耗品的環境武器石頭 10/05 10:22
4F:推 ktprms:跑圖的時候也有遇到他,走到最後發現都是墓碑…… 10/05 10:28
5F:→ soyclaire:解過+1,看完對話覺得有點心酸…Q_Q 10/05 10:30
6F:推 eliteark:有一個墓碑上的名字也是FEN 10/05 10:39
7F:推 adongdong:我看到終點時黯然好久 10/05 10:40
8F:→ eliteark: FAN 10/05 10:40
9F:→ eliteark:不過看不懂內容 感傷一下後就繼續趕路了 10/05 10:41
12F:→ eliteark:果然是FEN 還想說真的老了 記憶力變差=_= 10/05 10:46
13F:→ eliteark:類似這樣傷感的劇情 在水邊一個被蛇人毀掉的村莊也有遇過 10/05 10:47
14F:→ eliteark:護送一個男性人類NPC進去 NPC招親人靈魂出來聊天 10/05 10:48
15F:→ eliteark:附近毀掉的房子二樓還躲一個老人坐在地上沒離開 10/05 10:49
16F:→ imret:不是會有個鬼魂跳出來嗎? 她有說是因為人馬襲擊村子 10/05 10:59
17F:→ eliteark:原來是人馬 想說護衛打的都是蛇人 英文不好果然很囧 10/05 11:03
18F:→ mquare:看不懂內容 無感中 10/05 11:08
19F:→ imret:我說的是原PO的這段 10/05 11:17
20F:→ eliteark:疑? 我還真的不記得巨人墳墓有鬼魂跳出來這個段子 10/05 11:20
21F:→ zerosword:途中經過的墳墓待久一點,在巨人要離開時她會跳出來 10/05 12:00
22F:→ zerosword:但巨人沒有聽到,默默的走向目的地 10/05 12:01
23F:推 ktprms:原來如此,我是中途才跟著他們,應該是錯過了… 10/05 12:09
24F:推 lvig:推 這邊也有解到 那時候看到覺得好難過(cry 10/05 12:11
25F:推 a0187307:能買環境武器---石頭XDDD 10/05 12:16
26F:→ dtfans:賣石頭的npc還不少 10/05 12:17
27F:→ meishan31:讓我想起一個老和尚叫小和尚下山賣石頭的故事... 10/05 12:32
28F:推 otakonata:我昨天也是解到這任務..有種淡淡的哀傷 10/05 12:58
29F:推 alvis000:有解到 在中途還有一個獨立的墓碑 10/05 12:58
30F:→ otakonata:看到上面講Elise的鬼魂有跳出來..只好去再解一次XD 10/05 12:58
31F:推 ericleft:解到這段也是有點小鼻酸 10/05 13:38
32F:推 hellboyincs:那個~ 後面還有喔~ 有另一區墳墓~ 也有一小段故事 10/05 13:42
33F:→ initial1635:還有嗎? 他還會再走到獨立墓碑那邊? 10/05 13:54
34F:推 alvis000:印象中是先走到獨立墓碑 然後走進最深處數個墓碑處 10/05 15:53
35F:推 lisanna20:當初解到這任務也是很感傷Q_Q 10/05 16:23
36F:推 nekoya:這個墳墓有解過,那個女幽靈有跳出來大哭,嚇到我... 10/05 19:04
37F:推 nocturneC:今天有路過 Q_Q 10/06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