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itial1635 (SurprisingTW)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巨人Fan的朋友?
时间Fri Oct 5 10:18:28 2012
在半人马绝地大反攻的那张图上Harathi Hinterlands
一个山洞外面有个巨人 他说他想进洞里找朋友 但是他太大了
所以要先帮他蒐集缩小磨菇 之後护送他一段路
任务结束後 因为好奇他想去哪 所以就继续跟踪他
以为他会找到什麽样的朋友
然而随着他来到了终点 里面却是一座又一座的坟墓
巨人开口了:
Fan: Hello again, my friend, its been too long.
Fan: The world has become a darker place since you've been gone.
Too much so to tell.
Fan: The cave, at least, is still much the same as you remember it.
Fan: Well, your saplings have gotten a little bigger I suppose.
丝丝穿进来的阳光 洞里的些许的绿意
这里肯定是Fan和他的朋友们曾经充满回忆的地方
在听完巨人的问候之後 不知怎麽的有股鼻酸QAQ
他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了
想必巨人是一直怀念着他的朋友吧‧°‧(PД`q.)‧°‧
或许有些人解完任务拿到经验和奖励之後就光速闪人了
可是这些不起眼的小故事让我好爱GW2
有人知道这段故事的由来吗? 好想知道QA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9.159.139
※ 编辑: initial1635 来自: 1.169.159.139 (10/05 10:20)
1F:推 kaiteinomen:推这故事 当初也有解到QQ 10/05 10:21
2F:→ jeffreyshe:我也想知道 10/05 10:22
3F:→ neroute:台词结束後他会卖消耗品的环境武器石头 10/05 10:22
4F:推 ktprms:跑图的时候也有遇到他,走到最後发现都是墓碑…… 10/05 10:28
5F:→ soyclaire:解过+1,看完对话觉得有点心酸…Q_Q 10/05 10:30
6F:推 eliteark:有一个墓碑上的名字也是FEN 10/05 10:39
7F:推 adongdong:我看到终点时黯然好久 10/05 10:40
8F:→ eliteark: FAN 10/05 10:40
9F:→ eliteark:不过看不懂内容 感伤一下後就继续赶路了 10/05 10:41
12F:→ eliteark:果然是FEN 还想说真的老了 记忆力变差=_= 10/05 10:46
13F:→ eliteark:类似这样伤感的剧情 在水边一个被蛇人毁掉的村庄也有遇过 10/05 10:47
14F:→ eliteark:护送一个男性人类NPC进去 NPC招亲人灵魂出来聊天 10/05 10:48
15F:→ eliteark:附近毁掉的房子二楼还躲一个老人坐在地上没离开 10/05 10:49
16F:→ imret:不是会有个鬼魂跳出来吗? 她有说是因为人马袭击村子 10/05 10:59
17F:→ eliteark:原来是人马 想说护卫打的都是蛇人 英文不好果然很囧 10/05 11:03
18F:→ mquare:看不懂内容 无感中 10/05 11:08
19F:→ imret:我说的是原PO的这段 10/05 11:17
20F:→ eliteark:疑? 我还真的不记得巨人坟墓有鬼魂跳出来这个段子 10/05 11:20
21F:→ zerosword:途中经过的坟墓待久一点,在巨人要离开时她会跳出来 10/05 12:00
22F:→ zerosword:但巨人没有听到,默默的走向目的地 10/05 12:01
23F:推 ktprms:原来如此,我是中途才跟着他们,应该是错过了… 10/05 12:09
24F:推 lvig:推 这边也有解到 那时候看到觉得好难过(cry 10/05 12:11
25F:推 a0187307:能买环境武器---石头XDDD 10/05 12:16
26F:→ dtfans:卖石头的npc还不少 10/05 12:17
27F:→ meishan31:让我想起一个老和尚叫小和尚下山卖石头的故事... 10/05 12:32
28F:推 otakonata:我昨天也是解到这任务..有种淡淡的哀伤 10/05 12:58
29F:推 alvis000:有解到 在中途还有一个独立的墓碑 10/05 12:58
30F:→ otakonata:看到上面讲Elise的鬼魂有跳出来..只好去再解一次XD 10/05 12:58
31F:推 ericleft:解到这段也是有点小鼻酸 10/05 13:38
32F:推 hellboyincs:那个~ 後面还有喔~ 有另一区坟墓~ 也有一小段故事 10/05 13:42
33F:→ initial1635:还有吗? 他还会再走到独立墓碑那边? 10/05 13:54
34F:推 alvis000:印象中是先走到独立墓碑 然後走进最深处数个墓碑处 10/05 15:53
35F:推 lisanna20:当初解到这任务也是很感伤Q_Q 10/05 16:23
36F:推 nekoya:这个坟墓有解过,那个女幽灵有跳出来大哭,吓到我... 10/05 19:04
37F:推 nocturneC:今天有路过 Q_Q 10/06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