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vako (DaZe~☆)
看板GuildWars
標題[閒聊]砍腳色注意事項
時間Thu Oct 4 22:54:12 2012
大家好
我是常常玩一玩就覺得這職業不適合自己的瘋子
這次好不容易把盜賊練到80 還打到只差最後一張cursed shore的程度
突然又覺得這隻盜賊了無生意 想換個職業
因為我希望主要角色是用同一個名字 所以要換職業只有把人生重來一遍
當初我第一隻是盜賊 71
砍掉的時候忘了把包包拔下來
第二隻是死靈 40
砍的時候忘了把錢存回倉庫
第三隻是守護者 71 所有步驟都有做 完美
砍掉才發現karma忘了花
第四隻也就是剛剛往升的賊 80
這次我砍的時候 包包 存了 錢 存了 karma 去買綠裝和掉了
(karma裝備用同樣四件丟熔爐會變空氣 記得加一件可以賣錢的)
然後我心滿意足的砍下去的時候
才想到還有101點 skill point 還沒花掉 ......
好險eldritch scroll不能賣錢所以我沒有金錢上的損失哈哈哈哈哈哈...
.............................
順手附上重練多次以後銀行會變怎麼樣的一些結果
http://i.imgur.com/Xoydm.jpg 這是三個pvp測試技能的亂創角色
http://i.imgur.com/CovLJ.jpg 這是重練多次以後的銀行
http://i.imgur.com/IcRZl.jpg 因為我每次都玩廚師所以菜都拔到了
看在我這慘痛經驗的份上
可以請大家幫我決定這次的職業嗎?
元素 死靈 守護
大家認為
這三種哪一個 上手難度高 然後又稀少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71.29
1F:推 s78324:當然是死靈阿 與bug奮戰!!! 10/04 22:57
2F:推 threeplay:我覺得第二個職業(守護)好像滿希有的 10/04 22:57
3F:→ threeplay:推太慢了.. 10/04 22:57
4F:推 Fate1095:練上去的角色可以留著吧 砍掉好可惜 (時間方面) 10/04 22:58
5F:推 twinkle:元素的技能非常多 (一個武器有四種狀態) 要玩得好不容易 10/04 22:59
6F:→ twinkle:但不在意的話是也可以無腦地 火2-1-1-1-1-2(看CD)-1-1-1 10/04 23:00
7F:→ twinkle:稀有度...我也不太確定,好像比較少常遇到遊俠和幻術師 10/04 23:01
稍微補充一下好了
我本人是在TC 所以還是希望稍微有點RP
個性方面我習慣把角色設定的比較孤僻 所以我不喜歡帶寵物 習慣一個人打
然後也喜歡 冰 或是 黑暗的招式
盜賊當初還蠻符合的 但是因為我玩 shadow arts/ acrobatic 型態
地圖上根本沒有我沒辦法單去的地方
dagger5 + steal + 治療 + 致盲 大約有 13秒左右的時間是沒人看的到你
開點完還能跳個舞 如果還開quickness 更是兩秒就結束了
戰場這種型態也很難殺
最後玩起來越來越不刺激 只好砍掉了= =
※ 編輯: shivako 來自: 114.34.171.29 (10/04 23:06)
8F:→ twinkle:更正,比較少遇到元素,比較常遇到遊俠和幻術師 10/04 23:02
9F:推 ILoveLeah:...我也是想要角色都同一個名字= = 10/04 23:05
10F:→ ILoveLeah:賊你幹麻玩兩次又砍掉? 10/04 23:06
11F:→ shivako:因為完到最後感覺在某些地方太作弊了 10/04 23:07
12F:推 wuls:你家開市場喔 10/04 23:12
13F:→ twistfate:砍掉是馬上消失還是有時間? 10/04 23:16
14F:推 kevin770616:..拍拍手 10/04 23:19
15F:→ kevin770616:還好你沒玩戰士... 10/04 23:19
16F:推 finaltrial:這也太堅持了…不如花錢買角色欄位 10/04 23:22
17F:推 twinkle:官方攻略上寫幻術師是最不推薦新手和第一個角色使用的職業 10/04 23:26
18F:→ shivako:幻術我可以說特效紫紫的跟大劍光束讓我不想玩嗎XD 10/04 23:28
19F:→ twinkle:需要比較高的技巧和timing,以及對遊戲有一定程度熟悉 10/04 23:29
20F:推 twinkle:那可以試試看元素,只是稀有度我不確定 10/04 23:30
21F:→ twinkle:有在路上遇過其他元素師,但後來遇到幻術師>>>元素 10/04 23:31
22F:推 Yanrei:先玩別的職業再跳去玩元素應該會覺得好像自己武功倒退一樣 10/04 23:35
23F:→ shivako:真的嗎? 跟移動bug Nec相比的話呢XD? 10/04 23:37
24F:推 brainbroken:原PO超執著 ... 如果你的刺激=易死 那守護就不符合了 10/04 23:46
25F:→ shivako:守護劍氣是能拿劍的職業裡面我最喜歡的 可是他真的有點太 10/05 00:01
26F:→ shivako:安全 之前我是把virtue點滿換來範圍燃燒 和四下就燒一次 10/05 00:02
27F:→ shivako:結果遇到大群怪物 retreat, stand ground, hold line開完 10/05 00:03
28F:→ shivako:衝進去 怪物到死都不會停止燃燒 有點太無聊了 10/05 00:03
29F:推 Yanrei:本作三騎士之一不是喊假的 10/05 00:04
30F:→ carlos0711:時間真多 10/05 00:15
31F:推 leo79415:你所謂的刺激感就是把自己辛苦練的人物瞬間砍掉 10/05 00:48
32F:→ leo79415:所以無論玩什麼都一樣 你只是想砍角而已 10/05 00:49
33F:→ leo79415: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玩遊戲的方式 我也不會說什麼 10/05 00:56
34F:→ leo79415:建議你玩戰士或守護者 可比較快砍掉比較爽 10/05 00:56
35F:推 kevin770616:樓上XD 10/05 00:57
36F:→ shivako:我也希望我是如樓樓上所說的那種人 但事實上我砍角一點 10/05 00:59
37F:→ shivako:也沒有感覺到你所謂的刺激感... 而是我在玩的過程中發覺這 10/05 01:00
38F:→ shivako:角色不太對勁 10/05 01:02
39F:→ shivako:我並不認為我是你說的那種人 畢竟你根本不認識我 謝謝你 10/05 01:03
40F:→ shivako:提的建議 但我只能說那兩個都不是我喜歡的職業 10/05 01:04
41F:→ aganqq:時間多要怎玩 沒人管得著 多砍幾次就對勁了 10/05 01:06
42F:推 Yanrei:這三個難度最高就元素吧,控制麻煩皮薄血少攻擊手段複雜 10/05 01:11
43F:→ shivako:感謝樓上建議 10/05 01:13
44F:推 W22625231:而且複雜完還沒比較痛 10/05 02:59
45F:推 HellYeah:工程不考慮嗎 手很忙玩得也會蠻有成就感的 10/05 03:00
46F:噓 chx64:...賊越玩越不刺激? 那你幹麼選那些BUILD來用? 單純膩了吧 10/05 03:51
47F:推 DDASSAILANT:好猛.... 10/05 04:28
48F:推 sobiNOva:主要角色先創一隻廢物頂著 先把四隻次要的練滿 10/05 06:19
49F:推 nomomao:其實都很單調 所以我建議你多想幾個id 10/05 07:28
50F:→ nomomao:不然你可能砍完八職還是一樣沒找到自己的菜 10/05 07:29
51F:→ nomomao:而且有時候玩起來單調其實是自己造成的 10/05 07:32
52F:→ nomomao:為了避免這種狀況就是多開幾隻人物 隨時看心情換 10/05 07:34
53F:→ sidakong:沒記錯的話 自已帳號裏的角色好像是可以同名的 10/05 08:01
54F:→ sidakong:上班中沒辨法試 有人可以試看看嗎? 10/05 08:02
55F:推 aganqq:不行同名 10/05 08:24
56F:推 Darksto:角色格在買就好了幹麼一直刪... 10/05 12:17
57F:推 angus86:原Po有偏執狂 10/05 12:17
58F:推 fasthall:原PO說要同ID 買角色格又沒用...... 10/05 12:32
59F:→ Mystiera:可以加Jr. the Third下去啊:) 10/05 12:44
60F:推 otakonata:元素吧,先天條件最弱職業lol 10/05 12:47
61F:推 lance70176:加上 Ver One, Ver Two, Ver Three 不就好了! 10/05 13:07
62F:→ shivako:又不是檔案名稱XD 10/05 13:35
63F:推 skywu06:元素一個去eb跳jump 就會覺得很刺激了 像塊肉... 10/05 13:36
64F:→ otakonata:不然加上AVI MP4 RMVB真的檔案名稱好了(誤 10/05 13:43
65F:推 sTa:自虐請服用元素lol 10/05 16:59
66F:推 zonger00:SHIVAKO.AVI 10/0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