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vako (DaZe~☆)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闲聊]砍脚色注意事项
时间Thu Oct 4 22:54:12 2012
大家好
我是常常玩一玩就觉得这职业不适合自己的疯子
这次好不容易把盗贼练到80 还打到只差最後一张cursed shore的程度
突然又觉得这只盗贼了无生意 想换个职业
因为我希望主要角色是用同一个名字 所以要换职业只有把人生重来一遍
当初我第一只是盗贼 71
砍掉的时候忘了把包包拔下来
第二只是死灵 40
砍的时候忘了把钱存回仓库
第三只是守护者 71 所有步骤都有做 完美
砍掉才发现karma忘了花
第四只也就是刚刚往升的贼 80
这次我砍的时候 包包 存了 钱 存了 karma 去买绿装和掉了
(karma装备用同样四件丢熔炉会变空气 记得加一件可以卖钱的)
然後我心满意足的砍下去的时候
才想到还有101点 skill point 还没花掉 ......
好险eldritch scroll不能卖钱所以我没有金钱上的损失哈哈哈哈哈哈...
.............................
顺手附上重练多次以後银行会变怎麽样的一些结果
http://i.imgur.com/Xoydm.jpg 这是三个pvp测试技能的乱创角色
http://i.imgur.com/CovLJ.jpg 这是重练多次以後的银行
http://i.imgur.com/IcRZl.jpg 因为我每次都玩厨师所以菜都拔到了
看在我这惨痛经验的份上
可以请大家帮我决定这次的职业吗?
元素 死灵 守护
大家认为
这三种哪一个 上手难度高 然後又稀少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71.29
1F:推 s78324:当然是死灵阿 与bug奋战!!! 10/04 22:57
2F:推 threeplay:我觉得第二个职业(守护)好像满希有的 10/04 22:57
3F:→ threeplay:推太慢了.. 10/04 22:57
4F:推 Fate1095:练上去的角色可以留着吧 砍掉好可惜 (时间方面) 10/04 22:58
5F:推 twinkle:元素的技能非常多 (一个武器有四种状态) 要玩得好不容易 10/04 22:59
6F:→ twinkle:但不在意的话是也可以无脑地 火2-1-1-1-1-2(看CD)-1-1-1 10/04 23:00
7F:→ twinkle:稀有度...我也不太确定,好像比较少常遇到游侠和幻术师 10/04 23:01
稍微补充一下好了
我本人是在TC 所以还是希望稍微有点RP
个性方面我习惯把角色设定的比较孤僻 所以我不喜欢带宠物 习惯一个人打
然後也喜欢 冰 或是 黑暗的招式
盗贼当初还蛮符合的 但是因为我玩 shadow arts/ acrobatic 型态
地图上根本没有我没办法单去的地方
dagger5 + steal + 治疗 + 致盲 大约有 13秒左右的时间是没人看的到你
开点完还能跳个舞 如果还开quickness 更是两秒就结束了
战场这种型态也很难杀
最後玩起来越来越不刺激 只好砍掉了= =
※ 编辑: shivako 来自: 114.34.171.29 (10/04 23:06)
8F:→ twinkle:更正,比较少遇到元素,比较常遇到游侠和幻术师 10/04 23:02
9F:推 ILoveLeah:...我也是想要角色都同一个名字= = 10/04 23:05
10F:→ ILoveLeah:贼你干麻玩两次又砍掉? 10/04 23:06
11F:→ shivako:因为完到最後感觉在某些地方太作弊了 10/04 23:07
12F:推 wuls:你家开市场喔 10/04 23:12
13F:→ twistfate:砍掉是马上消失还是有时间? 10/04 23:16
14F:推 kevin770616:..拍拍手 10/04 23:19
15F:→ kevin770616:还好你没玩战士... 10/04 23:19
16F:推 finaltrial:这也太坚持了…不如花钱买角色栏位 10/04 23:22
17F:推 twinkle:官方攻略上写幻术师是最不推荐新手和第一个角色使用的职业 10/04 23:26
18F:→ shivako:幻术我可以说特效紫紫的跟大剑光束让我不想玩吗XD 10/04 23:28
19F:→ twinkle:需要比较高的技巧和timing,以及对游戏有一定程度熟悉 10/04 23:29
20F:推 twinkle:那可以试试看元素,只是稀有度我不确定 10/04 23:30
21F:→ twinkle:有在路上遇过其他元素师,但後来遇到幻术师>>>元素 10/04 23:31
22F:推 Yanrei:先玩别的职业再跳去玩元素应该会觉得好像自己武功倒退一样 10/04 23:35
23F:→ shivako:真的吗? 跟移动bug Nec相比的话呢XD? 10/04 23:37
24F:推 brainbroken:原PO超执着 ... 如果你的刺激=易死 那守护就不符合了 10/04 23:46
25F:→ shivako:守护剑气是能拿剑的职业里面我最喜欢的 可是他真的有点太 10/05 00:01
26F:→ shivako:安全 之前我是把virtue点满换来范围燃烧 和四下就烧一次 10/05 00:02
27F:→ shivako:结果遇到大群怪物 retreat, stand ground, hold line开完 10/05 00:03
28F:→ shivako:冲进去 怪物到死都不会停止燃烧 有点太无聊了 10/05 00:03
29F:推 Yanrei:本作三骑士之一不是喊假的 10/05 00:04
30F:→ carlos0711:时间真多 10/05 00:15
31F:推 leo79415:你所谓的刺激感就是把自己辛苦练的人物瞬间砍掉 10/05 00:48
32F:→ leo79415:所以无论玩什麽都一样 你只是想砍角而已 10/05 00:49
33F:→ leo79415: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玩游戏的方式 我也不会说什麽 10/05 00:56
34F:→ leo79415:建议你玩战士或守护者 可比较快砍掉比较爽 10/05 00:56
35F:推 kevin770616:楼上XD 10/05 00:57
36F:→ shivako:我也希望我是如楼楼上所说的那种人 但事实上我砍角一点 10/05 00:59
37F:→ shivako:也没有感觉到你所谓的刺激感... 而是我在玩的过程中发觉这 10/05 01:00
38F:→ shivako:角色不太对劲 10/05 01:02
39F:→ shivako:我并不认为我是你说的那种人 毕竟你根本不认识我 谢谢你 10/05 01:03
40F:→ shivako:提的建议 但我只能说那两个都不是我喜欢的职业 10/05 01:04
41F:→ aganqq:时间多要怎玩 没人管得着 多砍几次就对劲了 10/05 01:06
42F:推 Yanrei:这三个难度最高就元素吧,控制麻烦皮薄血少攻击手段复杂 10/05 01:11
43F:→ shivako:感谢楼上建议 10/05 01:13
44F:推 W22625231:而且复杂完还没比较痛 10/05 02:59
45F:推 HellYeah:工程不考虑吗 手很忙玩得也会蛮有成就感的 10/05 03:00
46F:嘘 chx64:...贼越玩越不刺激? 那你干麽选那些BUILD来用? 单纯腻了吧 10/05 03:51
47F:推 DDASSAILANT:好猛.... 10/05 04:28
48F:推 sobiNOva:主要角色先创一只废物顶着 先把四只次要的练满 10/05 06:19
49F:推 nomomao:其实都很单调 所以我建议你多想几个id 10/05 07:28
50F:→ nomomao:不然你可能砍完八职还是一样没找到自己的菜 10/05 07:29
51F:→ nomomao:而且有时候玩起来单调其实是自己造成的 10/05 07:32
52F:→ nomomao:为了避免这种状况就是多开几只人物 随时看心情换 10/05 07:34
53F:→ sidakong:没记错的话 自已帐号里的角色好像是可以同名的 10/05 08:01
54F:→ sidakong:上班中没辨法试 有人可以试看看吗? 10/05 08:02
55F:推 aganqq:不行同名 10/05 08:24
56F:推 Darksto:角色格在买就好了干麽一直删... 10/05 12:17
57F:推 angus86:原Po有偏执狂 10/05 12:17
58F:推 fasthall:原PO说要同ID 买角色格又没用...... 10/05 12:32
59F:→ Mystiera:可以加Jr. the Third下去啊:) 10/05 12:44
60F:推 otakonata:元素吧,先天条件最弱职业lol 10/05 12:47
61F:推 lance70176:加上 Ver One, Ver Two, Ver Three 不就好了! 10/05 13:07
62F:→ shivako:又不是档案名称XD 10/05 13:35
63F:推 skywu06:元素一个去eb跳jump 就会觉得很刺激了 像块肉... 10/05 13:36
64F:→ otakonata:不然加上AVI MP4 RMVB真的档案名称好了(误 10/05 13:43
65F:推 sTa:自虐请服用元素lol 10/05 16:59
66F:推 zonger00:SHIVAKO.AVI 10/0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