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這篇文發了代表我也不怕其他服看到,我愛JQ這伺服器的熱情,所以我想分享給你們。 這代表在這兩周我在JQ打戰場時都發些這問題,所以我覺得這些基本知識JQ的同胞非常需 要知道。 當然,巴哈不代表全亞洲,全亞洲有玩GW2的又是多少?我知道可能微不足道,但可以的話 至少就從我們做起... 這是篇關於WvW的文,純PvE的其實也可以直接按上一頁。 1.關於救人:當你看到身旁的戰友倒地了,你到底該不該救? 如果當你腳下一堆紅圈圈時,逃吧,看他能不能撐過一下下時間,能的話再回來救,不能 的話就算了,不要把自己一起也賠進去。 當一個半死的人跟一個已經死的人,你先救誰?拜託,別在救那個已經死透的人了... 我舉個例好了:有一名元素在高地上放完一輪AOE後被下方遊俠狙擊倒下了,而旁邊的工程 師卻救已經全死的戰士,最後是工程師也死了,被下方的AOE解決,當然,元素也死了... 最後是什麼場合救什麼樣的人,如果兩人都倒地了,你該先救誰? 當攻城戰時,大家都擠在城門、城牆周圍尤其是大型Zerg對戰,當下AOE一放就能砸到許 多人,影響力如此巨大,你該先救戰士盜賊還是元素遊俠? 當然是遊俠,戰士盜賊如果出不了門是要砍誰,是吧? 那當野戰時又該先救誰?這時就要先救戰士盜賊了,這時元素遊俠的AOE實在很難中,敵方 能逃能散,反正又不一定要在那邊,能散多開就多開...此時突擊型的、單殺型的相對勇 猛的多,也有用的多。 什麼時候、什麼場合,做該做的事、救該救的人。 2.不要一昧跟著指揮官跑,尤其當你打下領主房時。 這是一則有關永恆戰場EB的事。 記得這周晚上嗎?我們拿了兩次領主房,然後又丟了兩次。 而指揮官帶著大家去哪裡呢?去打+5分的敵方Camps。 第2次更慘,4-5台弩箭在領主房內,連用都沒用到就被佔領,然後清光... 你們知道嗎?兩次,本城內都只有少少幾人,第2次甚至只有一隻元素跟一隻遊俠在門前死 守,全頻呼喊救兵依然不到,最後門破被碾壓了過去...對於死守的人那是多麼令他們難 過。 親愛的JQ當時我們+的分數最高領先不少,如果我們守住自己的領地,讓時間流過,持續 著高分,這不好嗎?尤其領主房易守難攻,你們從HOD手中奪取時是多麼困難?你們都忘了 嗎?辛辛苦苦取得,卻輕易易手,這不是我們JQ應該有的。 當你的城被奪取時,你是不是會想將他奪回呢? 那,你把HOD的領主中央城打下他們又怎會甘休? 這時需要的就是死守罷了----直到總分結算。 如果我們一昧擴充戰線,那麼我們戰線越長越廣就越容易受到另外一方夾攻,也越容易一 瀉千里一敗塗地。這與對戰其他伺服器不同,如果面對是另外兩個勢均力敵的好手,幾乎 是沒有所謂碾壓全地圖的事有也不過是曇花一現。 如火般猛烈的攻打下城池,然後不動如山的駐守,徐如林的心情馳乘於戰場上,不慌不忙 冷靜應對,疾如風般的行動,一動就如雷霆一般狂奔,令敵人難知如陰般難以捉摸。 如果做到以上幾點,JQ將會更加強大。 我不知道老外怎麼樣,也不想去想,至少亞洲時區,我們盡可能的守住。 謝謝你們,希望我們能共同努力。 Fight for J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06.4
1F:推 blankangel:推,裡面提到的許多原則其實是各個server都可以參考的 10/04 16:49
2F:推 AmyLord:推風林火山 10/04 16:50
3F:推 away312:2T都輾壓為主= = 10/04 16:50
4F:推 chadliu:女友:我跟你隊友在遊戲中死了你救誰..男:當然是你(否則..) 10/04 16:55
5F:推 finaltrial:指揮官真的各種人都有,有看過掛指揮官卻叫人別跟他跑 10/04 17:00
6F:→ finaltrial:(那你掛爽的嗎…),還有對高崙情有獨鐘的死也要蓋 XD 10/04 17:01
7F:→ peoplefu5566:跟當初WOW的奧山勸世文有點像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10/04 17:04
8F:推 icarus0508:其實元素跟遊俠 並不是只有AOE… 野戰也不弱 10/04 17:09
9F:推 ILoveLeah:指揮官只代表有錢而而已... 10/04 17:11
10F:→ LOKI930351:每個人都不弱,每個人都有必要性,但因場合有優先順序 10/04 17:18
11F:→ LOKI930351:好的指揮官還是能帶人打出好的戰局的~ 10/04 17:18
12F:推 snowfirefox:第一點看過很多去救死透的... 那慢慢回血要回多久啊 10/04 18:25
13F:推 wayne33577:星期六換我們上去摟,期待交手^^ 10/04 18:40
14F:→ LOKI930351:老實說我是希望ET"聯手" 10/04 18:44
15F:推 Abre:一昧(X) 一味(O) 10/04 19:06
16F:推 heyhey309:七昧(X) 七味(O) 10/04 19:27
17F:推 wayne33577:呵呵 i know 10/04 20:24
18F:推 bc0727:指揮官不就是一個字爽而已嗎?超潮的 10/04 21:38
19F:推 Fates:有指揮官會一堆人跟,要弄karma比較方便 10/04 21:50
20F:→ Fates: ^農 10/04 21:50
21F:推 chx64:JQ今天很兇啊! JQ加油! 10/05 03:57
22F:推 raintoo:推! 10/06 16: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