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KI930351 (山巅一寺一壶酒)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JQ的战场同胞,如果你们愿意,进来看看吧
时间Thu Oct 4 16:46:11 2012
这篇文发了代表我也不怕其他服看到,我爱JQ这伺服器的热情,所以我想分享给你们。
这代表在这两周我在JQ打战场时都发些这问题,所以我觉得这些基本知识JQ的同胞非常需
要知道。
当然,巴哈不代表全亚洲,全亚洲有玩GW2的又是多少?我知道可能微不足道,但可以的话
至少就从我们做起...
这是篇关於WvW的文,纯PvE的其实也可以直接按上一页。
1.关於救人:当你看到身旁的战友倒地了,你到底该不该救?
如果当你脚下一堆红圈圈时,逃吧,看他能不能撑过一下下时间,能的话再回来救,不能
的话就算了,不要把自己一起也赔进去。
当一个半死的人跟一个已经死的人,你先救谁?拜托,别在救那个已经死透的人了...
我举个例好了:有一名元素在高地上放完一轮AOE後被下方游侠狙击倒下了,而旁边的工程
师却救已经全死的战士,最後是工程师也死了,被下方的AOE解决,当然,元素也死了...
最後是什麽场合救什麽样的人,如果两人都倒地了,你该先救谁?
当攻城战时,大家都挤在城门、城墙周围尤其是大型Zerg对战,当下AOE一放就能砸到许
多人,影响力如此巨大,你该先救战士盗贼还是元素游侠?
当然是游侠,战士盗贼如果出不了门是要砍谁,是吧?
那当野战时又该先救谁?这时就要先救战士盗贼了,这时元素游侠的AOE实在很难中,敌方
能逃能散,反正又不一定要在那边,能散多开就多开...此时突击型的、单杀型的相对勇
猛的多,也有用的多。
什麽时候、什麽场合,做该做的事、救该救的人。
2.不要一昧跟着指挥官跑,尤其当你打下领主房时。
这是一则有关永恒战场EB的事。
记得这周晚上吗?我们拿了两次领主房,然後又丢了两次。
而指挥官带着大家去哪里呢?去打+5分的敌方Camps。
第2次更惨,4-5台弩箭在领主房内,连用都没用到就被占领,然後清光...
你们知道吗?两次,本城内都只有少少几人,第2次甚至只有一只元素跟一只游侠在门前死
守,全频呼喊救兵依然不到,最後门破被碾压了过去...对於死守的人那是多麽令他们难
过。
亲爱的JQ当时我们+的分数最高领先不少,如果我们守住自己的领地,让时间流过,持续
着高分,这不好吗?尤其领主房易守难攻,你们从HOD手中夺取时是多麽困难?你们都忘了
吗?辛辛苦苦取得,却轻易易手,这不是我们JQ应该有的。
当你的城被夺取时,你是不是会想将他夺回呢?
那,你把HOD的领主中央城打下他们又怎会甘休?
这时需要的就是死守罢了----直到总分结算。
如果我们一昧扩充战线,那麽我们战线越长越广就越容易受到另外一方夹攻,也越容易一
泻千里一败涂地。这与对战其他伺服器不同,如果面对是另外两个势均力敌的好手,几乎
是没有所谓碾压全地图的事有也不过是昙花一现。
如火般猛烈的攻打下城池,然後不动如山的驻守,徐如林的心情驰乘於战场上,不慌不忙
冷静应对,疾如风般的行动,一动就如雷霆一般狂奔,令敌人难知如阴般难以捉摸。
如果做到以上几点,JQ将会更加强大。
我不知道老外怎麽样,也不想去想,至少亚洲时区,我们尽可能的守住。
谢谢你们,希望我们能共同努力。
Fight for J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9.206.4
1F:推 blankangel:推,里面提到的许多原则其实是各个server都可以参考的 10/04 16:49
2F:推 AmyLord:推风林火山 10/04 16:50
3F:推 away312:2T都辗压为主= = 10/04 16:50
4F:推 chadliu:女友:我跟你队友在游戏中死了你救谁..男:当然是你(否则..) 10/04 16:55
5F:推 finaltrial:指挥官真的各种人都有,有看过挂指挥官却叫人别跟他跑 10/04 17:00
6F:→ finaltrial:(那你挂爽的吗…),还有对高仑情有独钟的死也要盖 XD 10/04 17:01
7F:→ peoplefu5566:跟当初WOW的奥山劝世文有点像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10/04 17:04
8F:推 icarus0508:其实元素跟游侠 并不是只有AOE… 野战也不弱 10/04 17:09
9F:推 ILoveLeah:指挥官只代表有钱而而已... 10/04 17:11
10F:→ LOKI930351:每个人都不弱,每个人都有必要性,但因场合有优先顺序 10/04 17:18
11F:→ LOKI930351:好的指挥官还是能带人打出好的战局的~ 10/04 17:18
12F:推 snowfirefox:第一点看过很多去救死透的... 那慢慢回血要回多久啊 10/04 18:25
13F:推 wayne33577:星期六换我们上去搂,期待交手^^ 10/04 18:40
14F:→ LOKI930351:老实说我是希望ET"联手" 10/04 18:44
15F:推 Abre:一昧(X) 一味(O) 10/04 19:06
16F:推 heyhey309:七昧(X) 七味(O) 10/04 19:27
17F:推 wayne33577:呵呵 i know 10/04 20:24
18F:推 bc0727:指挥官不就是一个字爽而已吗?超潮的 10/04 21:38
19F:推 Fates:有指挥官会一堆人跟,要弄karma比较方便 10/04 21:50
20F:→ Fates: ^农 10/04 21:50
21F:推 chx64:JQ今天很凶啊! JQ加油! 10/05 03:57
22F:推 raintoo:推! 10/06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