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这篇文发了代表我也不怕其他服看到,我爱JQ这伺服器的热情,所以我想分享给你们。 这代表在这两周我在JQ打战场时都发些这问题,所以我觉得这些基本知识JQ的同胞非常需 要知道。 当然,巴哈不代表全亚洲,全亚洲有玩GW2的又是多少?我知道可能微不足道,但可以的话 至少就从我们做起... 这是篇关於WvW的文,纯PvE的其实也可以直接按上一页。 1.关於救人:当你看到身旁的战友倒地了,你到底该不该救? 如果当你脚下一堆红圈圈时,逃吧,看他能不能撑过一下下时间,能的话再回来救,不能 的话就算了,不要把自己一起也赔进去。 当一个半死的人跟一个已经死的人,你先救谁?拜托,别在救那个已经死透的人了... 我举个例好了:有一名元素在高地上放完一轮AOE後被下方游侠狙击倒下了,而旁边的工程 师却救已经全死的战士,最後是工程师也死了,被下方的AOE解决,当然,元素也死了... 最後是什麽场合救什麽样的人,如果两人都倒地了,你该先救谁? 当攻城战时,大家都挤在城门、城墙周围尤其是大型Zerg对战,当下AOE一放就能砸到许 多人,影响力如此巨大,你该先救战士盗贼还是元素游侠? 当然是游侠,战士盗贼如果出不了门是要砍谁,是吧? 那当野战时又该先救谁?这时就要先救战士盗贼了,这时元素游侠的AOE实在很难中,敌方 能逃能散,反正又不一定要在那边,能散多开就多开...此时突击型的、单杀型的相对勇 猛的多,也有用的多。 什麽时候、什麽场合,做该做的事、救该救的人。 2.不要一昧跟着指挥官跑,尤其当你打下领主房时。 这是一则有关永恒战场EB的事。 记得这周晚上吗?我们拿了两次领主房,然後又丢了两次。 而指挥官带着大家去哪里呢?去打+5分的敌方Camps。 第2次更惨,4-5台弩箭在领主房内,连用都没用到就被占领,然後清光... 你们知道吗?两次,本城内都只有少少几人,第2次甚至只有一只元素跟一只游侠在门前死 守,全频呼喊救兵依然不到,最後门破被碾压了过去...对於死守的人那是多麽令他们难 过。 亲爱的JQ当时我们+的分数最高领先不少,如果我们守住自己的领地,让时间流过,持续 着高分,这不好吗?尤其领主房易守难攻,你们从HOD手中夺取时是多麽困难?你们都忘了 吗?辛辛苦苦取得,却轻易易手,这不是我们JQ应该有的。 当你的城被夺取时,你是不是会想将他夺回呢? 那,你把HOD的领主中央城打下他们又怎会甘休? 这时需要的就是死守罢了----直到总分结算。 如果我们一昧扩充战线,那麽我们战线越长越广就越容易受到另外一方夹攻,也越容易一 泻千里一败涂地。这与对战其他伺服器不同,如果面对是另外两个势均力敌的好手,几乎 是没有所谓碾压全地图的事有也不过是昙花一现。 如火般猛烈的攻打下城池,然後不动如山的驻守,徐如林的心情驰乘於战场上,不慌不忙 冷静应对,疾如风般的行动,一动就如雷霆一般狂奔,令敌人难知如阴般难以捉摸。 如果做到以上几点,JQ将会更加强大。 我不知道老外怎麽样,也不想去想,至少亚洲时区,我们尽可能的守住。 谢谢你们,希望我们能共同努力。 Fight for J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9.206.4
1F:推 blankangel:推,里面提到的许多原则其实是各个server都可以参考的 10/04 16:49
2F:推 AmyLord:推风林火山 10/04 16:50
3F:推 away312:2T都辗压为主= = 10/04 16:50
4F:推 chadliu:女友:我跟你队友在游戏中死了你救谁..男:当然是你(否则..) 10/04 16:55
5F:推 finaltrial:指挥官真的各种人都有,有看过挂指挥官却叫人别跟他跑 10/04 17:00
6F:→ finaltrial:(那你挂爽的吗…),还有对高仑情有独钟的死也要盖 XD 10/04 17:01
7F:→ peoplefu5566:跟当初WOW的奥山劝世文有点像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10/04 17:04
8F:推 icarus0508:其实元素跟游侠 并不是只有AOE… 野战也不弱 10/04 17:09
9F:推 ILoveLeah:指挥官只代表有钱而而已... 10/04 17:11
10F:→ LOKI930351:每个人都不弱,每个人都有必要性,但因场合有优先顺序 10/04 17:18
11F:→ LOKI930351:好的指挥官还是能带人打出好的战局的~ 10/04 17:18
12F:推 snowfirefox:第一点看过很多去救死透的... 那慢慢回血要回多久啊 10/04 18:25
13F:推 wayne33577:星期六换我们上去搂,期待交手^^ 10/04 18:40
14F:→ LOKI930351:老实说我是希望ET"联手" 10/04 18:44
15F:推 Abre:一昧(X) 一味(O) 10/04 19:06
16F:推 heyhey309:七昧(X) 七味(O) 10/04 19:27
17F:推 wayne33577:呵呵 i know 10/04 20:24
18F:推 bc0727:指挥官不就是一个字爽而已吗?超潮的 10/04 21:38
19F:推 Fates:有指挥官会一堆人跟,要弄karma比较方便 10/04 21:50
20F:→ Fates: ^农 10/04 21:50
21F:推 chx64:JQ今天很凶啊! JQ加油! 10/05 03:57
22F:推 raintoo:推! 10/06 16:2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