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orwhite (bs)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那裏有激戰2的HTTP下載???
時間Thu Oct 4 15:53:55 2012
剛剛用PAYPAL買了數位版
用官方的下載器在下載,每秒只有50kb...
早知道就買實體版,我心想數位版能比較快玩得上才買
不知道下載到甚麼時候...
希望有一些免空可以下載提速,有人知道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1.121
1F:推 eva7493:是台灣聯外水管太慢嗎XD 我在美國抓都好幾百還會飆上m的 10/04 15:56
2F:推 zseineo:我50M載有1.2m啊 可能是學網的關係 10/04 15:56
3F:→ zseineo:116的話,去找人借應該會有 10/04 15:57
4F:推 sobiNOva:台灣抓有1.xm +1 10/04 15:58
5F:推 Istari:...我12M 都有1.2M了 50M應該要更快 10/04 15:58
6F:推 YukiPhoenix:你用學網吧... 學網連國外悲劇... 10/04 15:59
7F:→ blueorwhite:我在用學校的宿網..台南區的..你們都太快了!! 10/04 16:00
8F:推 three456:連國內就換你超快了 10/04 16:01
9F:→ blueorwhite:找不到國內的分流,因為沒有必要的樣子.. 10/04 16:02
10F:推 kyukyu:我當初載了快48HR 安心上路 XD 10/04 16:03
11F:推 silencedance:要不要看有沒有鄉民可以直接COPY過去.. 10/04 16:04
12F:→ blueorwhite:我暈啊,早知道直接買實體版 10/04 16:05
13F:→ silencedance:安裝也不見得比較快..別忘記還要更新..用摳的最快 10/04 16:05
14F:推 KANON1117:我在116的實驗室載還有300~500K耶 10/04 16:08
15F:→ blueorwhite:這裏有沒有人是成大的,求借光碟片! 10/04 16:10
16F:推 klopbest:實驗室不是2~3M在跑的嗎... 10/04 16:11
17F:推 KANON1117:成大學網連國外超慢,有300K我就很訝異了 10/04 16:14
18F:→ yuxike:我之前用學網抓超快的阿 10/04 16:15
19F:推 fasthall:114放法都不lag耶 10/04 16:21
20F:→ blueorwhite:對了如果我中途把它關了,下次開啟會延續進度嗎? 10/04 16:29
21F:推 toe761115:116最近開學後網速變超慢 10/04 16:32
22F:→ blueorwhite:難道被宿管看到麼,速度上去了,300kb/s 10/04 16:53
23F:推 KANON1117:剛在八卦板有人爆卦說116學網被駭客攻擊,所以速度超慢 10/04 16:54
24F:→ KANON1117:不知是真是假XD 10/04 16:55
25F:→ zseineo:會續傳啊 10/04 17:13
26F:→ blueorwhite:400~500在跳,今晚有機會玩! 10/04 17:15
27F:→ wzmildf:我用種花都上1.5M有時候數字還跳到2M耶... 10/04 17:45
28F:推 negi522:用公司線路每秒40M在抓... 10/04 18:10
29F:→ blueorwhite:500~1M在跳..不過也才15%,最快也要明天才能玩吧.. 10/04 18:13
30F:推 aerosoul:我之前下超快的呀 10/04 19:01
31F:→ meishan31:宿舍喊一下看誰有玩,跟他烤吧 10/04 19:49
32F:→ blueorwhite:...重開機了,發現跟本沒有續進度,現在進度由50%變為2% 10/04 22:31
33F:推 Miopiar:給原Po 下載進度的%數是"剩下部分"的%數,所以不用擔心 10/04 23:44
34F:→ blueorwhite:是這樣嗎...第一次開程式的時候就由0%開始... 10/05 00:01
35F:→ blueorwhite:不管了,file remaining 剩86k 10/05 00:02
36F:推 zeanmar:如果你有同學一起玩得也抓好的話可以copy他的程式來用... 10/05 01:17
37F:→ zeanmar:免安裝o o 10/05 01:18
38F:→ homygodpppk:我用50m超快,平均4.6M/s,吃個便當就安裝完了 10/0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