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orwhite (bs)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那里有激战2的HTTP下载???
时间Thu Oct 4 15:53:55 2012
刚刚用PAYPAL买了数位版
用官方的下载器在下载,每秒只有50kb...
早知道就买实体版,我心想数位版能比较快玩得上才买
不知道下载到甚麽时候...
希望有一些免空可以下载提速,有人知道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31.121
1F:推 eva7493:是台湾联外水管太慢吗XD 我在美国抓都好几百还会飙上m的 10/04 15:56
2F:推 zseineo:我50M载有1.2m啊 可能是学网的关系 10/04 15:56
3F:→ zseineo:116的话,去找人借应该会有 10/04 15:57
4F:推 sobiNOva:台湾抓有1.xm +1 10/04 15:58
5F:推 Istari:...我12M 都有1.2M了 50M应该要更快 10/04 15:58
6F:推 YukiPhoenix:你用学网吧... 学网连国外悲剧... 10/04 15:59
7F:→ blueorwhite:我在用学校的宿网..台南区的..你们都太快了!! 10/04 16:00
8F:推 three456:连国内就换你超快了 10/04 16:01
9F:→ blueorwhite:找不到国内的分流,因为没有必要的样子.. 10/04 16:02
10F:推 kyukyu:我当初载了快48HR 安心上路 XD 10/04 16:03
11F:推 silencedance:要不要看有没有乡民可以直接COPY过去.. 10/04 16:04
12F:→ blueorwhite:我晕啊,早知道直接买实体版 10/04 16:05
13F:→ silencedance:安装也不见得比较快..别忘记还要更新..用抠的最快 10/04 16:05
14F:推 KANON1117:我在116的实验室载还有300~500K耶 10/04 16:08
15F:→ blueorwhite:这里有没有人是成大的,求借光碟片! 10/04 16:10
16F:推 klopbest:实验室不是2~3M在跑的吗... 10/04 16:11
17F:推 KANON1117:成大学网连国外超慢,有300K我就很讶异了 10/04 16:14
18F:→ yuxike:我之前用学网抓超快的阿 10/04 16:15
19F:推 fasthall:114放法都不lag耶 10/04 16:21
20F:→ blueorwhite:对了如果我中途把它关了,下次开启会延续进度吗? 10/04 16:29
21F:推 toe761115:116最近开学後网速变超慢 10/04 16:32
22F:→ blueorwhite:难道被宿管看到麽,速度上去了,300kb/s 10/04 16:53
23F:推 KANON1117:刚在八卦板有人爆卦说116学网被骇客攻击,所以速度超慢 10/04 16:54
24F:→ KANON1117:不知是真是假XD 10/04 16:55
25F:→ zseineo:会续传啊 10/04 17:13
26F:→ blueorwhite:400~500在跳,今晚有机会玩! 10/04 17:15
27F:→ wzmildf:我用种花都上1.5M有时候数字还跳到2M耶... 10/04 17:45
28F:推 negi522:用公司线路每秒40M在抓... 10/04 18:10
29F:→ blueorwhite:500~1M在跳..不过也才15%,最快也要明天才能玩吧.. 10/04 18:13
30F:推 aerosoul:我之前下超快的呀 10/04 19:01
31F:→ meishan31:宿舍喊一下看谁有玩,跟他烤吧 10/04 19:49
32F:→ blueorwhite:...重开机了,发现跟本没有续进度,现在进度由50%变为2% 10/04 22:31
33F:推 Miopiar:给原Po 下载进度的%数是"剩下部分"的%数,所以不用担心 10/04 23:44
34F:→ blueorwhite:是这样吗...第一次开程式的时候就由0%开始... 10/05 00:01
35F:→ blueorwhite:不管了,file remaining 剩86k 10/05 00:02
36F:推 zeanmar:如果你有同学一起玩得也抓好的话可以copy他的程式来用... 10/05 01:17
37F:→ zeanmar:免安装o o 10/05 01:18
38F:→ homygodpppk:我用50m超快,平均4.6M/s,吃个便当就安装完了 10/0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