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eyes (大綠)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拍賣及黑獅寶箱
時間Thu Oct 4 15:38:56 2012
拍賣場常常出現 Error
然後就甚麼也不能用
爬了文刪除local.dat之後會正常
但是設定會跑掉超麻煩每次都要重調
重點是過一陣子又是一樣的情形。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T__________T
然後再一問黑獅寶箱開出的是符合目前等級的物品裝備嗎?
如果是是否要等80再開比較好?
(才51就打了10支key...)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22.78
1F:推 akuei1031:沒開過裝備,只開過商城有賣的東西@@ 10/04 15:40
2F:→ akuei1031:滿等開的話加經驗的就用不到了,太早開的話你倉庫會爆炸 10/04 15:41
3F:→ Yadsmood:你運氣也太好... 10/04 15:45
4F:推 YukiPhoenix:我連開過十次 開一個箱子就掉一支鑰匙XD 10/04 15:51
5F:→ velo:好像一開始很容易這樣連開 我和我朋友都有 10/04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