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eyes (大绿)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拍卖及黑狮宝箱
时间Thu Oct 4 15:38:56 2012
拍卖场常常出现 Error
然後就甚麽也不能用
爬了文删除local.dat之後会正常
但是设定会跑掉超麻烦每次都要重调
重点是过一阵子又是一样的情形。
请问有人跟我一样吗 T__________T
然後再一问黑狮宝箱开出的是符合目前等级的物品装备吗?
如果是是否要等80再开比较好?
(才51就打了10支key...)
以上,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122.78
1F:推 akuei1031:没开过装备,只开过商城有卖的东西@@ 10/04 15:40
2F:→ akuei1031:满等开的话加经验的就用不到了,太早开的话你仓库会爆炸 10/04 15:41
3F:→ Yadsmood:你运气也太好... 10/04 15:45
4F:推 YukiPhoenix:我连开过十次 开一个箱子就掉一支钥匙XD 10/04 15:51
5F:→ velo:好像一开始很容易这样连开 我和我朋友都有 10/04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