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想請問一下 因為目前幻術51級了 但是都還沒下過副本 想先請問一下 幻術下副本強嗎 幻術好像單體攻擊沒多強 AOE也很弱... 好像都輔助比較多 那有人會副本組幻術嗎 比起來好像死靈比較強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9.158
1F:推 jim221:善用F1 AOE和傷害都打得出來 10/04 15:03
2F:→ pol61x438:幻術副本 可以用分身吸引王 還有隱身可以RUN PASS 10/04 15:03
3F:推 chadliu:幻術打副本很強 10/04 15:04
4F:→ pol61x438:如果有一個會玩的幻術師 我蠻喜歡找他打副本的 XD 10/04 15:04
5F:推 ktprms:昨天我這隊組了三個幻術XD 10/04 15:04
6F:推 ThunderBlade:三個法杖三,就算不引爆打王也超痛阿 10/04 15:05
7F:→ ThunderBlade:只要王身上狀態多,法杖三爆一次可以打8000左右 10/04 15:06
8F:→ Mystiera:TA run pass... 10/04 15:06
9F:推 chadliu:moa, time warp, 全體隱身都超好用 打王上狀態超痛 10/04 15:07
10F:→ evilcherry:你肯派那些五章戰不會派的狀態就足夠了(茶) 10/04 15:07
11F:→ chadliu:然後沉默又適用於各種怪 連王都能沉默 10/04 15:07
12F:→ chadliu:只是TA 要有人開小花阿 法仗常常會有打不到小花的bug 10/04 15:08
13F:推 Istari:幻術打副本不弱...反彈隱形傳送分身 整個很強 10/04 15:09
14F:→ Mystiera:打花用gs1 怎麼會用杖打@@ 10/04 15:09
15F:→ leo912131:了解 原來幻術打副本不弱 謝謝喔^^ 10/04 15:14
16F:→ Mystiera:因為gw2的副本不用傷害至上 能讓隊友更舒服的打比較重要 10/04 15:17
17F:→ Mystiera:然後我的warlock只能打3k而已 上面有人的壞掉了\ / 10/04 15:17
18F:推 chadliu:也是吼gs 我都拿來殺戰場用居多XD 副本習慣仗+劍 10/04 15:18
19F:推 splong:沒啥o不ok,這遊戲又沒有鐵三角..想打組5 mes也能打啊 10/04 15:18
20F:→ chadliu:warlock是屬性傷害阿 你要condition穿滿應該就會高了 10/04 15:19
21F:→ Mystiera:warlock"不"是condition, 他是會被condition增傷= = 10/04 15:21
22F:推 kyukyu:warlock是指F1嗎? 10/04 15:22
23F:→ alz:是杖3 10/04 15:22
24F:→ Mystiera:gw2不是沒有鐵三角 而是大家輪流擔任 10/04 15:23
25F:推 ThunderBlade:也要看特質啦,我DUEL30+王身上多狀態+爆擊才有8000 10/04 15:23
26F:→ Mystiera:duel是precision特質, 要衝幻影是domination跟inspire... 10/04 15:24
27F:推 Yanrei:需要輪流換就不叫鐵三角啦…… 10/04 15:25
28F:→ ThunderBlade:DUEL也有爆擊增傷 +幻影15%和+幻象15%傷害我也有點 10/04 15:28
29F:→ Mystiera:0 25 0 25 20, 問題是power不是duel 30@@ 我不穿狂戰士 10/04 15:31
30F:→ ThunderBlade:我是10 30 0 25 5 10/04 15:32
31F:推 kyukyu:縮短粉碎技能CD的特性 點滿是變幾秒啊Q_Q 10/04 15:41
32F:→ sanzosaskura:王狀態夠多 杖3爆擊打8000不難吧 10/04 15:44
33F:推 jikotw74:我對劍類有愛 下副本還是用大劍 特性 30 30 0 0 10 10/04 16:00
34F:→ jikotw74:點出咒語*3 咒語增傷 帶解定身 解DEBUFF 打副本滿舒服的 10/04 16:01
35F:推 pttrAin:有會玩的幻術在副本比多三個dps更好 ... 10/04 17:48
36F:推 kbsidd:我公會的戰士最近都改走奶媽路線 10/04 18:10
37F:推 joshbird:借標題問下 STAFF幻術適合CARRION還是RAMPAGER呢? 10/04 20:03
38F:→ Mystiera:cleric 10/05 06:35
39F:推 wulouise:我都用knight+mantra(跑 10/06 00: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