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想请问一下 因为目前幻术51级了 但是都还没下过副本 想先请问一下 幻术下副本强吗 幻术好像单体攻击没多强 AOE也很弱... 好像都辅助比较多 那有人会副本组幻术吗 比起来好像死灵比较强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09.158
1F:推 jim221:善用F1 AOE和伤害都打得出来 10/04 15:03
2F:→ pol61x438:幻术副本 可以用分身吸引王 还有隐身可以RUN PASS 10/04 15:03
3F:推 chadliu:幻术打副本很强 10/04 15:04
4F:→ pol61x438:如果有一个会玩的幻术师 我蛮喜欢找他打副本的 XD 10/04 15:04
5F:推 ktprms:昨天我这队组了三个幻术XD 10/04 15:04
6F:推 ThunderBlade:三个法杖三,就算不引爆打王也超痛阿 10/04 15:05
7F:→ ThunderBlade:只要王身上状态多,法杖三爆一次可以打8000左右 10/04 15:06
8F:→ Mystiera:TA run pass... 10/04 15:06
9F:推 chadliu:moa, time warp, 全体隐身都超好用 打王上状态超痛 10/04 15:07
10F:→ evilcherry:你肯派那些五章战不会派的状态就足够了(茶) 10/04 15:07
11F:→ chadliu:然後沉默又适用於各种怪 连王都能沉默 10/04 15:07
12F:→ chadliu:只是TA 要有人开小花阿 法仗常常会有打不到小花的bug 10/04 15:08
13F:推 Istari:幻术打副本不弱...反弹隐形传送分身 整个很强 10/04 15:09
14F:→ Mystiera:打花用gs1 怎麽会用杖打@@ 10/04 15:09
15F:→ leo912131:了解 原来幻术打副本不弱 谢谢喔^^ 10/04 15:14
16F:→ Mystiera:因为gw2的副本不用伤害至上 能让队友更舒服的打比较重要 10/04 15:17
17F:→ Mystiera:然後我的warlock只能打3k而已 上面有人的坏掉了\ / 10/04 15:17
18F:推 chadliu:也是吼gs 我都拿来杀战场用居多XD 副本习惯仗+剑 10/04 15:18
19F:推 splong:没啥o不ok,这游戏又没有铁三角..想打组5 mes也能打啊 10/04 15:18
20F:→ chadliu:warlock是属性伤害阿 你要condition穿满应该就会高了 10/04 15:19
21F:→ Mystiera:warlock"不"是condition, 他是会被condition增伤= = 10/04 15:21
22F:推 kyukyu:warlock是指F1吗? 10/04 15:22
23F:→ alz:是杖3 10/04 15:22
24F:→ Mystiera:gw2不是没有铁三角 而是大家轮流担任 10/04 15:23
25F:推 ThunderBlade:也要看特质啦,我DUEL30+王身上多状态+爆击才有8000 10/04 15:23
26F:→ Mystiera:duel是precision特质, 要冲幻影是domination跟inspire... 10/04 15:24
27F:推 Yanrei:需要轮流换就不叫铁三角啦…… 10/04 15:25
28F:→ ThunderBlade:DUEL也有爆击增伤 +幻影15%和+幻象15%伤害我也有点 10/04 15:28
29F:→ Mystiera:0 25 0 25 20, 问题是power不是duel 30@@ 我不穿狂战士 10/04 15:31
30F:→ ThunderBlade:我是10 30 0 25 5 10/04 15:32
31F:推 kyukyu:缩短粉碎技能CD的特性 点满是变几秒啊Q_Q 10/04 15:41
32F:→ sanzosaskura:王状态够多 杖3爆击打8000不难吧 10/04 15:44
33F:推 jikotw74:我对剑类有爱 下副本还是用大剑 特性 30 30 0 0 10 10/04 16:00
34F:→ jikotw74:点出咒语*3 咒语增伤 带解定身 解DEBUFF 打副本满舒服的 10/04 16:01
35F:推 pttrAin:有会玩的幻术在副本比多三个dps更好 ... 10/04 17:48
36F:推 kbsidd:我公会的战士最近都改走奶妈路线 10/04 18:10
37F:推 joshbird:借标题问下 STAFF幻术适合CARRION还是RAMPAGER呢? 10/04 20:03
38F:→ Mystiera:cleric 10/05 06:35
39F:推 wulouise:我都用knight+mantra(跑 10/06 00: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