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doyou3456 (阿華田)
看板GuildWars
標題[討論] 關於收人BUG...
時間Sun Sep 16 00:51:33 2012
想請問一下有遇到公會收人BUG的要怎麼解決
昨天創了副本專門公會之後反應不錯 現在已經快200人了
但是收人遇上很多問題 有些收了會看不到邀請 有些看到邀請點下去卻出現網路錯誤
這種BUG是回報等官方修正? 還有要回報的是公會這邊還是玩家那邊?
有創過公會的人能說明一下嘛
感謝
題外話 公會的階級最大數目是多少呀?
目前已經創了:
足男 最菜鳥的公會會員
膝蓋冒險者 以前的勇者直到他的膝蓋...
...
因為想做個強度階級 後面不知道要創啥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63.250
1F:推 saesar:500人 09/16 00:56
2F:推 steven3231:你就一直創下去就知道了吧? 09/16 00:59
3F:推 zseineo:我自己的公會階級弄了七八個XD 09/16 00:59
4F:→ howdoyou3456:好像只能佣8個 重點是收人BUG呀 那到底怎麼解決呀 09/16 01:02
5F:推 howar31:網路錯誤的重登就好了 我昨天是這樣 09/16 01:02
6F:→ howar31:重登 => 解除目前代表公會 => 點加入 09/16 01:03
7F:→ howdoyou3456:重登好像他試過了耶 不過他沒解除公會再重登 09/16 01:05
8F:推 myran:萬年公會bug,重登或是跑出城外,都不行就等幾個小時 09/16 01:06
9F:→ myran:時好時壞,等到正常的時候就可以加了 09/16 01:07
10F:推 howar31:喔跑出城外聽說也有用 09/16 01:07
11F:推 chris:其實我有解除公會啊怎樣啊都試了,都沒成功加入 Q_ 09/16 18:50
12F:推 akitoex:我也試過解除目前公會 甚至創新角 還是會出現NETWORK ERRO 09/1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