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doyou3456 (阿华田)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 关於收人BUG...
时间Sun Sep 16 00:51:33 2012
想请问一下有遇到公会收人BUG的要怎麽解决
昨天创了副本专门公会之後反应不错 现在已经快200人了
但是收人遇上很多问题 有些收了会看不到邀请 有些看到邀请点下去却出现网路错误
这种BUG是回报等官方修正? 还有要回报的是公会这边还是玩家那边?
有创过公会的人能说明一下嘛
感谢
题外话 公会的阶级最大数目是多少呀?
目前已经创了:
足男 最菜鸟的公会会员
膝盖冒险者 以前的勇者直到他的膝盖...
...
因为想做个强度阶级 後面不知道要创啥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2.63.250
1F:推 saesar:500人 09/16 00:56
2F:推 steven3231:你就一直创下去就知道了吧? 09/16 00:59
3F:推 zseineo:我自己的公会阶级弄了七八个XD 09/16 00:59
4F:→ howdoyou3456:好像只能佣8个 重点是收人BUG呀 那到底怎麽解决呀 09/16 01:02
5F:推 howar31:网路错误的重登就好了 我昨天是这样 09/16 01:02
6F:→ howar31:重登 => 解除目前代表公会 => 点加入 09/16 01:03
7F:→ howdoyou3456:重登好像他试过了耶 不过他没解除公会再重登 09/16 01:05
8F:推 myran:万年公会bug,重登或是跑出城外,都不行就等几个小时 09/16 01:06
9F:→ myran:时好时坏,等到正常的时候就可以加了 09/16 01:07
10F:推 howar31:喔跑出城外听说也有用 09/16 01:07
11F:推 chris:其实我有解除公会啊怎样啊都试了,都没成功加入 Q_ 09/16 18:50
12F:推 akitoex:我也试过解除目前公会 甚至创新角 还是会出现NETWORK ERRO 09/1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