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nc (Neverland)
看板GuildWars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一下GW2的版本買斷制~
時間Sat Sep 15 13:18:08 2012
不太一樣 不知道d3怎麼算 但是以d2情況來說
買了d2的人如果沒買毀滅之王 一樣可以玩d2 但是不能和買了毀滅的人一起玩
但是gw1的情況來看 買了gw1的人如果沒買盟與敵
只是不能去第二章和不能用第二章的職業、技能和功能
依舊可以在第一章地圖玩 也可以和有買第二章的人一起玩
世界還是一樣的 並不會因為沒買就被迫和有買的人分開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31.207
1F:推 senjor:這樣感覺好像更棒了 @@ 09/15 14:12
2F:推 DemonElf:是啊、整個世界都還是通的、pvp也可以一起玩 09/15 17:47
3F:推 smartchao:D2跟SC1都是用遊戲檔案的關係 你沒安裝新版 電腦自然是 09/16 00:44
4F:→ smartchao:使用舊資料再跑 只有patch跟著跑 現在數位下載當道 當然 09/16 00:46
5F:→ smartchao:不可能用這種方式了吧 B社應該是直接綁定戰網帳號 可能 09/16 00:48
6F:→ smartchao:是所有人電腦資料都一樣 但是會限制帳號的遊戲區域(吧?) 09/16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