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nc (Neverland)
看板GuildWars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GW2的版本买断制~
时间Sat Sep 15 13:18:08 2012
不太一样 不知道d3怎麽算 但是以d2情况来说
买了d2的人如果没买毁灭之王 一样可以玩d2 但是不能和买了毁灭的人一起玩
但是gw1的情况来看 买了gw1的人如果没买盟与敌
只是不能去第二章和不能用第二章的职业、技能和功能
依旧可以在第一章地图玩 也可以和有买第二章的人一起玩
世界还是一样的 并不会因为没买就被迫和有买的人分开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231.207
1F:推 senjor:这样感觉好像更棒了 @@ 09/15 14:12
2F:推 DemonElf:是啊、整个世界都还是通的、pvp也可以一起玩 09/15 17:47
3F:推 smartchao:D2跟SC1都是用游戏档案的关系 你没安装新版 电脑自然是 09/16 00:44
4F:→ smartchao:使用旧资料再跑 只有patch跟着跑 现在数位下载当道 当然 09/16 00:46
5F:→ smartchao:不可能用这种方式了吧 B社应该是直接绑定战网帐号 可能 09/16 00:48
6F:→ smartchao:是所有人电脑资料都一样 但是会限制帐号的游戏区域(吧?) 09/16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