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rildie (精神鞭笞)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幀數突然狂掉?
時間Sat Sep 15 11:41:40 2012
原本特效全開在野外FPS都有60+左右,結果剛剛出來關個網頁切回去
FPS突然狂降,就算把特效調最低也都只有2X張,原本以為是我電腦
出問題,不過跑去測平常玩的幾款遊戲FPS都還是很穩,跟之前一樣,
唯獨GW2遊戲中的FPS突然變超低,我想請問有人也有這個問題嗎=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61.13
1F:推 AncientLich:視窗模式? 09/15 11:45
2F:→ Aprildie:沒有,我用全螢幕模式 09/15 11:47
3F:→ exilesan:我用視窗 有時超高80 有時也很15 09/15 11:48
4F:→ iliad221167:聽說這遊戲很吃記憶體 09/15 12:56
5F:→ Aprildie:我記憶體8G @@ 09/15 13:12
6F:→ windwater77:我們會長聽說昨天還掉到7...XD 09/15 13:55
7F:→ Aprildie:所以這是遊戲本身的問題嗎?可以幫我問問你們會長後來怎 09/15 14:04
8F:→ Aprildie:麼好的嗎@@ 09/15 14:05
9F:推 aoke:重登還是會嗎?之前我有遇過類似的,不過重登就好了 09/15 15:20
10F:→ Aprildie:重登還是會,我整個早上到中午都是一樣的情況 09/15 16:08
11F:→ Aprildie:不過我剛剛FPS又跑回來了,特效全開在Lion's Arch有40+張 09/15 16:08
12F:推 howar31:沒多吃吧 RAM 4G一樣全開 09/15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