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rildie (精神鞭笞)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帧数突然狂掉?
时间Sat Sep 15 11:41:40 2012
原本特效全开在野外FPS都有60+左右,结果刚刚出来关个网页切回去
FPS突然狂降,就算把特效调最低也都只有2X张,原本以为是我电脑
出问题,不过跑去测平常玩的几款游戏FPS都还是很稳,跟之前一样,
唯独GW2游戏中的FPS突然变超低,我想请问有人也有这个问题吗=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70.161.13
1F:推 AncientLich:视窗模式? 09/15 11:45
2F:→ Aprildie:没有,我用全萤幕模式 09/15 11:47
3F:→ exilesan:我用视窗 有时超高80 有时也很15 09/15 11:48
4F:→ iliad221167:听说这游戏很吃记忆体 09/15 12:56
5F:→ Aprildie:我记忆体8G @@ 09/15 13:12
6F:→ windwater77:我们会长听说昨天还掉到7...XD 09/15 13:55
7F:→ Aprildie:所以这是游戏本身的问题吗?可以帮我问问你们会长後来怎 09/15 14:04
8F:→ Aprildie:麽好的吗@@ 09/15 14:05
9F:推 aoke:重登还是会吗?之前我有遇过类似的,不过重登就好了 09/15 15:20
10F:→ Aprildie:重登还是会,我整个早上到中午都是一样的情况 09/15 16:08
11F:→ Aprildie:不过我刚刚FPS又跑回来了,特效全开在Lion's Arch有40+张 09/15 16:08
12F:推 howar31:没多吃吧 RAM 4G一样全开 09/15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