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22625231 (饅頭)
看板GuildWars
標題[討論] Balthazar的打法?
時間Sat Sep 15 01:57:56 2012
跟著團打了數十次了
打不贏就是打不贏
變火球轟人兩萬 插旗還會秒殺
好像還會吸血?
完全打不贏Orz
請推倒過的大大指導一下吧OAQ
--
標題 [Live] 小牛 VS 熱火 Game6
噓 GauYi :今天不可能封王拉 今天封王我喝機油100mL 06/13 08:01
-----------------------------------------------------------------------------
作者 GauYi (高義®)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人類喝機油會怎麼樣嗎?
時間 Mon Jun 13 08:10:12 20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4.203
1F:推 imret:哈 剛剛在SOR剛被打趴完 已經連續失敗三次了 09/15 02:01
2F:→ W22625231:同伺服器(握 09/15 02:04
3F:→ howar31:Feel the fear of Balthazar~ 09/15 02:06
4F:→ ts00422832:真神代表?OAO 09/15 02:48
5F:→ leo79415:人家戰神 打不贏正常 09/15 02:51
6F:推 k1728391:這是哪裡的呀 09/15 03:10
7F:推 rnc:歐爾地區的神殿 09/15 10:16
8F:→ gn00399745:沒記錯的話是70-75那張的神殿吧 最少看人打下的 09/15 10:20
9F:→ gn00399745:這神殿賣得套裝應該也是最多人想買的屬性 09/15 10:21
10F:→ eric1999ty:麗莎旁邊那隻? 09/15 10:54
11F:推 godlin:現在暴民團很多都根本沒在閃招的 09/15 13:00
12F:→ godlin:遇到這種大範圍AE 一下子就是躺平了 09/15 13:00
13F:→ godlin:然後boss帶的那兩個大隻佬又分散不少火力... 09/15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