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22625231 (馒头)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 Balthazar的打法?
时间Sat Sep 15 01:57:56 2012
跟着团打了数十次了
打不赢就是打不赢
变火球轰人两万 插旗还会秒杀
好像还会吸血?
完全打不赢Orz
请推倒过的大大指导一下吧OAQ
--
标题 [Live] 小牛 VS 热火 Game6
嘘 GauYi :今天不可能封王拉 今天封王我喝机油100mL 06/13 08:01
-----------------------------------------------------------------------------
作者 GauYi (高义®)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人类喝机油会怎麽样吗?
时间 Mon Jun 13 08:10:12 20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194.203
1F:推 imret:哈 刚刚在SOR刚被打趴完 已经连续失败三次了 09/15 02:01
2F:→ W22625231:同伺服器(握 09/15 02:04
3F:→ howar31:Feel the fear of Balthazar~ 09/15 02:06
4F:→ ts00422832:真神代表?OAO 09/15 02:48
5F:→ leo79415:人家战神 打不赢正常 09/15 02:51
6F:推 k1728391:这是哪里的呀 09/15 03:10
7F:推 rnc:欧尔地区的神殿 09/15 10:16
8F:→ gn00399745:没记错的话是70-75那张的神殿吧 最少看人打下的 09/15 10:20
9F:→ gn00399745:这神殿卖得套装应该也是最多人想买的属性 09/15 10:21
10F:→ eric1999ty:丽莎旁边那只? 09/15 10:54
11F:推 godlin:现在暴民团很多都根本没在闪招的 09/15 13:00
12F:→ godlin:遇到这种大范围AE 一下子就是躺平了 09/15 13:00
13F:→ godlin:然後boss带的那两个大只佬又分散不少火力... 09/15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