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裝備的處理
時間Sat Sep 15 01:52:34 2012
有時包包裡滿是藍藍綠綠的裝備
老實說不曉得怎麼處理比較好
白裝那一定是直接拆掉不用說
而我有試過拆藍裝
老實說直接丟給商店還比較賺...
綠裝通常都拿到噴泉去給他合成
幸運一點還能合成一些金裝
但大多數都是我不能用的...
而金裝的處理嘛...
目前樣本數太少了,現在幾乎都是先存起來
而聽說拆80等的金裝會有一些特殊的材料...?
那拆藍、綠裝也會有嗎?
還是都是清一色一些普通在路上就能採集、開福袋就能開到的材料嗎?
還有4件80等的藍裝拿去合成會有很高的機率變成綠色的嗎?
因為之前拿一些未滿80的裝備去合
變成綠裝的機率也沒那麼高
感覺不是很划算,就乾脆全部丟商店了
不曉得大家都是怎麼處理包包裡的藍、綠、金裝
或又是怎麼處理是最划算的做法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4.206
1F:推 jim221:我自己是這樣:金裝、布甲、重甲拆 綠裝以下皮甲賣商店 09/15 01:53
2F:→ jim221:武器確定會拆出木頭的丟商店 其他拆 09/15 01:54
3F:→ goodday5566:那請問拆裝通常都用哪個等級的拆解工具呢? 09/15 02:02
4F:推 snownow:拆製作材料用的話就買最便宜的就好了... 09/15 02:28
不過我還有個問題
比如說我今天一件藍色的重甲可以賣99銅
但我只拆出了1顆Mithril Ore
現在在TP 1個也只賣24銅
很明顯賣掉這件藍裝比拆掉它還要賺
除非拆出Orichalcum Ore
一顆可以在TP賣3銀62銅
不過拆出更高一等的材料機率卻很低
是因為拆裝是比較輕鬆拿到材料的方法嗎?
不然其實拿著十字鎬晃一圈就可以敲到很多礦
是說拆裝會有什麼潛在因素嗎?
還是只是因為我太斤斤計較了...
※ 編輯: goodday5566 來自: 220.134.44.206 (09/15 02:42)
5F:→ W22625231:奧利哈鋼晃一圈就可以敲到很多....? 09/15 03:24
6F:→ icecastle:個人是白裝拆 藍綠賣 金裝丟拍賣 09/15 05:06
7F:推 howar31:樓上念起來真順口(瞬間記住 09/15 05:08
8F:推 windycat:白藍丟商店 綠黃丟熔爐 橘的自用拍賣兩相宜 09/15 06:12
9F:推 yinghan:請問80以下的需要拆嗎?不知會不會有好東西 09/15 10:20
10F:推 eric1999ty:白裝拆 藍綠賣 金裝看符文好壞&TP賣相 爛就拆 09/15 10:52
11F:推 gn02307328:2樓金句良言阿 XD 09/1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