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装备的处理
时间Sat Sep 15 01:52:34 2012
有时包包里满是蓝蓝绿绿的装备
老实说不晓得怎麽处理比较好
白装那一定是直接拆掉不用说
而我有试过拆蓝装
老实说直接丢给商店还比较赚...
绿装通常都拿到喷泉去给他合成
幸运一点还能合成一些金装
但大多数都是我不能用的...
而金装的处理嘛...
目前样本数太少了,现在几乎都是先存起来
而听说拆80等的金装会有一些特殊的材料...?
那拆蓝、绿装也会有吗?
还是都是清一色一些普通在路上就能采集、开福袋就能开到的材料吗?
还有4件80等的蓝装拿去合成会有很高的机率变成绿色的吗?
因为之前拿一些未满80的装备去合
变成绿装的机率也没那麽高
感觉不是很划算,就乾脆全部丢商店了
不晓得大家都是怎麽处理包包里的蓝、绿、金装
或又是怎麽处理是最划算的做法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4.206
1F:推 jim221:我自己是这样:金装、布甲、重甲拆 绿装以下皮甲卖商店 09/15 01:53
2F:→ jim221:武器确定会拆出木头的丢商店 其他拆 09/15 01:54
3F:→ goodday5566:那请问拆装通常都用哪个等级的拆解工具呢? 09/15 02:02
4F:推 snownow:拆制作材料用的话就买最便宜的就好了... 09/15 02:28
不过我还有个问题
比如说我今天一件蓝色的重甲可以卖99铜
但我只拆出了1颗Mithril Ore
现在在TP 1个也只卖24铜
很明显卖掉这件蓝装比拆掉它还要赚
除非拆出Orichalcum Ore
一颗可以在TP卖3银62铜
不过拆出更高一等的材料机率却很低
是因为拆装是比较轻松拿到材料的方法吗?
不然其实拿着十字镐晃一圈就可以敲到很多矿
是说拆装会有什麽潜在因素吗?
还是只是因为我太斤斤计较了...
※ 编辑: goodday5566 来自: 220.134.44.206 (09/15 02:42)
5F:→ W22625231:奥利哈钢晃一圈就可以敲到很多....? 09/15 03:24
6F:→ icecastle:个人是白装拆 蓝绿卖 金装丢拍卖 09/15 05:06
7F:推 howar31:楼上念起来真顺口(瞬间记住 09/15 05:08
8F:推 windycat:白蓝丢商店 绿黄丢熔炉 橘的自用拍卖两相宜 09/15 06:12
9F:推 yinghan:请问80以下的需要拆吗?不知会不会有好东西 09/15 10:20
10F:推 eric1999ty:白装拆 蓝绿卖 金装看符文好坏&TP卖相 烂就拆 09/15 10:52
11F:推 gn02307328:2楼金句良言阿 XD 09/1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