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1983 (焱哥)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glob of ectoplasm有偷改嗎?
時間Sat Sep 15 00:27:22 2012
今天手氣很好,打了 7 8件金裝。
可是只有第1個分解出glob,接下來全部槓龜。
機率有偷改掉嗎?有沒有人今天也分解出超少的阿?
我看patch也沒提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19.90
1F:推 DDASSAILANT:78件金裝 有點強 09/15 00:31
3F:→ flame1983:我有空格.. 09/15 00:33
4F:→ flame1983:二樓我不懂你意思也 09/15 00:34
5F:推 Akabane:你運氣太好了 所以拆的時候運氣用光了 09/15 00:35
6F:推 DDASSAILANT:你用什麼拆的? 09/15 00:36
7F:推 kevin770616:2F意思是一次存這麼多再拆.. 09/15 00:37
8F:→ flame1983:我用綠色的分解工具拆的 09/15 00:38
9F:推 DDASSAILANT:恩....這樣會拆到不錯了 09/15 00:38
10F:→ flame1983:之前我也都用綠色的來拆 大約5次裡只有1次會沒出而已 09/15 00:38
11F:推 loveFantasy:我意思是..一直都覺得很好爆 09/15 00:39
12F:→ flame1983:所以,要用橘色的拆解工具比較不會失敗? 09/15 00:39
13F:→ loveFantasy:其實這很難確定到底機率是怎樣 09/15 00:40
14F:→ loveFantasy:不過我們目前的統計是橘色>黃色>綠色 09/15 00:40
15F:→ flame1983:橘色分解工具的出處是?我記得NPC好像賣到黃色? 09/15 00:41
16F:→ loveFantasy:gem store 09/15 00:42
17F:推 silencedance:想問一下glob是啥.. 09/15 00:49
18F:→ SuperHOW:你之前運氣也太好 09/15 00:55
19F:→ meishan31:希望不會每天看到這種文章 -_- 09/15 00:55
20F:推 hinenak:這不就是之前D3版最流行的感覺文 09/15 01:01
21F:推 PPPGGG:要不要來個IP好了 連上GW2的IP統計 09/15 01:17
22F:→ flame1983:那就希望不認同的板友多來點深度文嘍 09/15 01:32
23F:推 DDASSAILANT:BTW 2樓的那圖 是全部都是同一件黃裝 09/15 01:48
24F:推 Fate1095:炫富無誤 09/15 02:18
25F:推 iamdl:其實68的金裝就有ECTO了 不過前幾天一講就被大家掃光拆去賺 09/15 03:52
26F:→ iamdl:了XD 還有稀有材料機率不是某次APTCH後就寫在工具上嗎? 還是 09/15 03:54
27F:→ iamdl:我理錯誤,不過要講機率寫好看的實際上感覺如何之類的就無解 09/15 03:55
28F:→ iamdl: ^解 09/15 03:56
29F:→ LeftNight:機率從BWE就寫了 不看說明靠感覺 09/15 04:21
30F:推 yangtsur:拆解工具不是master的最好嗎? 25%. black lion的只有10% 09/15 07:34
31F:→ yangtsur:拆出rare.Black lion用途是100%拆出sigil 09/15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