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1983 (焱哥)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glob of ectoplasm有偷改吗?
时间Sat Sep 15 00:27:22 2012
今天手气很好,打了 7 8件金装。
可是只有第1个分解出glob,接下来全部杠龟。
机率有偷改掉吗?有没有人今天也分解出超少的阿?
我看patch也没提到...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119.90
1F:推 DDASSAILANT:78件金装 有点强 09/15 00:31
3F:→ flame1983:我有空格.. 09/15 00:33
4F:→ flame1983:二楼我不懂你意思也 09/15 00:34
5F:推 Akabane:你运气太好了 所以拆的时候运气用光了 09/15 00:35
6F:推 DDASSAILANT:你用什麽拆的? 09/15 00:36
7F:推 kevin770616:2F意思是一次存这麽多再拆.. 09/15 00:37
8F:→ flame1983:我用绿色的分解工具拆的 09/15 00:38
9F:推 DDASSAILANT:恩....这样会拆到不错了 09/15 00:38
10F:→ flame1983:之前我也都用绿色的来拆 大约5次里只有1次会没出而已 09/15 00:38
11F:推 loveFantasy:我意思是..一直都觉得很好爆 09/15 00:39
12F:→ flame1983:所以,要用橘色的拆解工具比较不会失败? 09/15 00:39
13F:→ loveFantasy:其实这很难确定到底机率是怎样 09/15 00:40
14F:→ loveFantasy:不过我们目前的统计是橘色>黄色>绿色 09/15 00:40
15F:→ flame1983:橘色分解工具的出处是?我记得NPC好像卖到黄色? 09/15 00:41
16F:→ loveFantasy:gem store 09/15 00:42
17F:推 silencedance:想问一下glob是啥.. 09/15 00:49
18F:→ SuperHOW:你之前运气也太好 09/15 00:55
19F:→ meishan31:希望不会每天看到这种文章 -_- 09/15 00:55
20F:推 hinenak:这不就是之前D3版最流行的感觉文 09/15 01:01
21F:推 PPPGGG:要不要来个IP好了 连上GW2的IP统计 09/15 01:17
22F:→ flame1983:那就希望不认同的板友多来点深度文喽 09/15 01:32
23F:推 DDASSAILANT:BTW 2楼的那图 是全部都是同一件黄装 09/15 01:48
24F:推 Fate1095:炫富无误 09/15 02:18
25F:推 iamdl:其实68的金装就有ECTO了 不过前几天一讲就被大家扫光拆去赚 09/15 03:52
26F:→ iamdl:了XD 还有稀有材料机率不是某次APTCH後就写在工具上吗? 还是 09/15 03:54
27F:→ iamdl:我理错误,不过要讲机率写好看的实际上感觉如何之类的就无解 09/15 03:55
28F:→ iamdl: ^解 09/15 03:56
29F:→ LeftNight:机率从BWE就写了 不看说明靠感觉 09/15 04:21
30F:推 yangtsur:拆解工具不是master的最好吗? 25%. black lion的只有10% 09/15 07:34
31F:→ yangtsur:拆出rare.Black lion用途是100%拆出sigil 09/15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