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sthall (Xen)
看板GuildWars
標題[討論] 打到的80金綠裝
時間Fri Sep 14 23:45:57 2012
我沒有特別去農動態的習慣
但是因為全身簡配MF裝和吃桃子
每次跟到動態團還是全身80綠裝
偶爾會有金裝
請問大家都是怎樣處理呢
1.賣掉
2.拆掉
3.四件丟熔爐
有點想玩熔爐可是本身財力不是很夠
一件綠裝通常能賣1.5S 金裝15S
丟熔爐不知道划不划算?
--
約翰高爾特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68.241
1F:推 toe761115:我是大部分綠藍裝<90銅用fine分解 其他丟店 09/14 23:52
2F:→ toe761115:黃武器留著融合 黃防具用master分解拚glob 給個參考 09/14 23:52
3F:→ jeffreyshe:master拆rare 拆到glob的機率高嗎? 09/15 00:10
4F:推 jerrykyo:70+綠裝融合出黃裝的機率還算不錯 黃裝賣相不好就拚glob 09/15 00:10
5F:→ rexxar:白裝藍裝拆掉、綠裝丟熔爐、金裝看一下價錢,高的賣掉低的 09/15 00:44
6F:→ rexxar:拆掉,拆出ecto就有賺 09/15 00:44
7F:→ fasthall:金裝價錢怎樣算高啊 通常用什麼拆呢? 09/15 00:46
8F:→ rexxar:超過ecto價錢代表穩賺可以賣,金裝我是拿橘色的拆 09/15 00:49
9F:→ rexxar:之前寶箱開到兩三組XD 09/15 00:49
10F:推 ctemmy:70+綠裝融合出黃裝的機率大約是多少啊? 有到一半就會賺了 09/15 01:25
11F:推 toe761115:我人品比較差 感覺70+綠裝融出黃的只有1/5..就都賣店了 09/15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