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sthall (Xen)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 打到的80金绿装
时间Fri Sep 14 23:45:57 2012
我没有特别去农动态的习惯
但是因为全身简配MF装和吃桃子
每次跟到动态团还是全身80绿装
偶尔会有金装
请问大家都是怎样处理呢
1.卖掉
2.拆掉
3.四件丢熔炉
有点想玩熔炉可是本身财力不是很够
一件绿装通常能卖1.5S 金装15S
丢熔炉不知道划不划算?
--
约翰高尔特是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68.241
1F:推 toe761115:我是大部分绿蓝装<90铜用fine分解 其他丢店 09/14 23:52
2F:→ toe761115:黄武器留着融合 黄防具用master分解拚glob 给个参考 09/14 23:52
3F:→ jeffreyshe:master拆rare 拆到glob的机率高吗? 09/15 00:10
4F:推 jerrykyo:70+绿装融合出黄装的机率还算不错 黄装卖相不好就拚glob 09/15 00:10
5F:→ rexxar:白装蓝装拆掉、绿装丢熔炉、金装看一下价钱,高的卖掉低的 09/15 00:44
6F:→ rexxar:拆掉,拆出ecto就有赚 09/15 00:44
7F:→ fasthall:金装价钱怎样算高啊 通常用什麽拆呢? 09/15 00:46
8F:→ rexxar:超过ecto价钱代表稳赚可以卖,金装我是拿橘色的拆 09/15 00:49
9F:→ rexxar:之前宝箱开到两三组XD 09/15 00:49
10F:推 ctemmy:70+绿装融合出黄装的机率大约是多少啊? 有到一半就会赚了 09/15 01:25
11F:推 toe761115:我人品比较差 感觉70+绿装融出黄的只有1/5..就都卖店了 09/15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