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toex (神無月人魚)
看板GuildWars
標題Re: [分享] 免費8格包分享
時間Fri Sep 14 22:08:27 2012
這麼多人需要包包我還滿驚訝的 大家都沒練生產技能嗎?
生產技能真的相當好升級 值得花時間研究一下
因為對沒拿到包包的人有點不好意思
我現在能作10格包了
只要給我材料我就作 不收任何費用
Wool Scrap x20 ( 打怪 拆裝會有)
Minor Rune of Holding x1 (生產職業商人有賣)
我還是在說一次 生產技能真的要練
因為你最後作傳奇裝備也是要用
而且很多好看的裝也是要用作的~
※ 引述《akitoex (神無月人魚)》之銘言:
: 需要的請留言給我喔 不同SERVER也可以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4.29
1F:推 fesiawind:我有練裁縫 ...可是 好難練 ˊˋ 09/14 22:09
2F:推 benchen0812:為什麼我覺得裁縫跟其他比好練多了.... 09/14 22:10
3F:→ strayfate:裁縫的主材料跟副材料都要用打怪的 很崩潰.... 09/14 22:11
4F:推 zseineo:裁縫比較難練啊 布都得靠打得.. 09/14 22:16
5F:推 ctemmy:裁縫後期還蠻好練的 我1-75燒了60S 之後到400也才花1G多 09/14 22:17
6F:→ akitoex:對呀 材料用買的就好 裝備不要拆 直接賣掉然後拿錢買材料 09/14 22:18
7F:→ akitoex:因為拆掉拿到的比較少 除非你有固定的朋友可以交換 09/14 22:18
8F:推 benchen0812:我裁縫400回頭練法器練到6x就快崩潰了... 09/14 23:04
9F:→ benchen0812:當初真的不知道怎麼練裁縫的.....莫名其妙就400... 09/14 23:05
10F:推 AiManX:蝦密阿~裝備拆的C/P這麼低歐~ 綠以下都是賣商店的貨色嗎??? 09/14 23:37
11F:→ zseineo:綠裝也是賣商店安定吧 09/14 23:37
12F:推 b15111511:滿好練的吧,需要的是耐心,一直研發練超快的 09/14 23:48
13F:推 king45682:不是每個人的專業都有包包的 artificing+jeweling... 09/15 00:18
14F:推 ltd2001:原來賣商店買材料比較划算喔... 09/15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