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toex (神无月人鱼)
看板GuildWars
标题Re: [分享] 免费8格包分享
时间Fri Sep 14 22:08:27 2012
这麽多人需要包包我还满惊讶的 大家都没练生产技能吗?
生产技能真的相当好升级 值得花时间研究一下
因为对没拿到包包的人有点不好意思
我现在能作10格包了
只要给我材料我就作 不收任何费用
Wool Scrap x20 ( 打怪 拆装会有)
Minor Rune of Holding x1 (生产职业商人有卖)
我还是在说一次 生产技能真的要练
因为你最後作传奇装备也是要用
而且很多好看的装也是要用作的~
※ 引述《akitoex (神无月人鱼)》之铭言:
: 需要的请留言给我喔 不同SERVER也可以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154.29
1F:推 fesiawind:我有练裁缝 ...可是 好难练 ˊˋ 09/14 22:09
2F:推 benchen0812:为什麽我觉得裁缝跟其他比好练多了.... 09/14 22:10
3F:→ strayfate:裁缝的主材料跟副材料都要用打怪的 很崩溃.... 09/14 22:11
4F:推 zseineo:裁缝比较难练啊 布都得靠打得.. 09/14 22:16
5F:推 ctemmy:裁缝後期还蛮好练的 我1-75烧了60S 之後到400也才花1G多 09/14 22:17
6F:→ akitoex:对呀 材料用买的就好 装备不要拆 直接卖掉然後拿钱买材料 09/14 22:18
7F:→ akitoex:因为拆掉拿到的比较少 除非你有固定的朋友可以交换 09/14 22:18
8F:推 benchen0812:我裁缝400回头练法器练到6x就快崩溃了... 09/14 23:04
9F:→ benchen0812:当初真的不知道怎麽练裁缝的.....莫名其妙就400... 09/14 23:05
10F:推 AiManX:虾密阿~装备拆的C/P这麽低欧~ 绿以下都是卖商店的货色吗??? 09/14 23:37
11F:→ zseineo:绿装也是卖商店安定吧 09/14 23:37
12F:推 b15111511:满好练的吧,需要的是耐心,一直研发练超快的 09/14 23:48
13F:推 king45682:不是每个人的专业都有包包的 artificing+jeweling... 09/15 00:18
14F:推 ltd2001:原来卖商店买材料比较划算喔... 09/15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