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看板大這麼困惑 就來回個文 1.首先只要在人少的時候選擇好母伺服器 創好腳色 以後不會有登入要排隊的情形 所以今天可以凌晨的時候在你想去的伺服器(如SI)創好腳色 之後關機睡覺 起來後 你就是在SI 也不用去玩D3的登入遊戲 A社是採用伺服器滿了 你就不能選擇他 而只要在伺服器裡面的人 都不會有排隊問題 2.你困惑很久的伺服器選擇問題 https://forum-en.guildwars2.com/forum/pvp/wuvwuv/Current-world-rankings/first 這是官方提供的最新WVW排名 伺服器簡介 HOD 台灣聯盟TV及世界聯盟TA加上香港的聯盟組合而成 目前WVW未嘗敗績 JQ 台灣IL聯盟與國外JL聯盟合作 伺服器前三名常客 IL有眾多老牌公會如:封神 SI 沒研究 不過也常常登上伺服器前三 "據說"無任何大聯盟進駐且也很少歐美公會 ET 號稱台灣目前最大的公會FOO與世界聯盟AA組合而成 雖然也是伺服器前三常客 但一路走來頗為顛簸 國外論壇熱烈討論的對象 如果要打WVW的話 比較推薦以上四個伺服器 不打的話就沒差 隨便選吧 ps:不打wvw的話DB很多巴友及板友在那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6.94 ※ 編輯: weikang 來自: 118.166.216.94 (09/14 17:45)
1F:推 CrazyR:ET人數非常之少 09/14 17:44
2F:→ LeftNight:ET顛簸的原因是因為WVW人數幾乎沒滿過 都是少打多 09/14 17:46
3F:→ weikang:還記得AA之前轉服就是說人太多排不進去 現在才再說人太少 09/14 17:47
4F:推 Istari:AA會轉 就是因為太多白癡在跟風 一堆掛牛車 09/14 17:49
5F:推 khuang:沒亞洲人打美國半夜的BG淚推 09/14 17:54
6F:→ meishan31:牛車那段時間每個server都有吧 09/14 17:58
7F:→ hoo74586:囧 DB打WvW風氣不好喔 @@ 才剛加入 可是想打WvW = = 09/14 18:01
8F:推 Warrix:ET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overflow了 連在Lionarch都很少 09/14 18:02
9F:→ skywu06:JQ WVW 沒有共識阿 30打東 40人打西 然後被分批人海殲滅. 09/14 18:07
10F:→ imwowo:SI 有龐大的韓國人公會 09/14 18:15
11F:推 icarus0508:快開放quest啊 我想回ns去打高等地圖 / \ 09/14 18:26
12F:推 luswtin:DB最近WVW也還不錯啊 目前對到比自己積分高的伺服器還不是 09/14 18:27
13F:→ luswtin:領先 畢竟很多人裝備打齊便慢慢往WVW發展 09/14 18:28
14F:→ howar31:JQ最近怎麼樣?之前聽到裡面朋友說很卡 WvW排不到 地圖都 09/14 18:45
15F:→ howar31:進分流很難解動態 09/14 18:45
16F:→ Woyun99:JQ排wvw看對手,遇到HoD好排,遇到比較好打的的要排很久.. 09/14 19:05
17F:推 TrueTears:我們DB喜好和平 XD 09/14 19:14
18F:推 vnra:感覺最近JQ沒有小鳥臉說的問題唷 ^.< 09/14 19:25
19F:→ vnra:但是WVW一定難排的 晚上大約要排20~60分不等(看哪張圖而定) 09/14 19:26
20F:推 su43123:SI有韓國最強公會WM 韓國人也多 09/14 19:33
21F:推 howar31:DB最近WvW開始有壓了lol 可能是碰到不同世界的關係 09/14 19:49
22F:推 snownow:ET人少還不錯啊...之前在NS光跟隊友組隊出城門都有問題 09/14 19:59
23F:→ snownow:WvW最近ET都不怎麼需要排...好像都在休息吧 09/14 20:00
24F:→ snowfirefox:DB不差 只是真要跟前幾名的比還是有段差距 09/14 21:20
25F:→ snowfirefox:不過之前亞洲晚上時段真的打比較差 現在就不清楚了 09/14 21:21
26F:推 Odyseus:ET 練小號有時候都要單解動態事件,磨練技術的好時機 09/14 22:06
27F:推 mathrew:可是 FOO 現在沒有很好進... 09/14 22:16
28F:推 NPCNiNi:因為FOO兩個公會都要滿了 最近好像在整理 之後應該會再收 09/14 23:55
29F:推 valort27812:sos 感覺也很少 原本想去fs的 好像更少 09/15 01: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