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看板大这麽困惑 就来回个文 1.首先只要在人少的时候选择好母伺服器 创好脚色 以後不会有登入要排队的情形 所以今天可以凌晨的时候在你想去的伺服器(如SI)创好脚色 之後关机睡觉 起来後 你就是在SI 也不用去玩D3的登入游戏 A社是采用伺服器满了 你就不能选择他 而只要在伺服器里面的人 都不会有排队问题 2.你困惑很久的伺服器选择问题 https://forum-en.guildwars2.com/forum/pvp/wuvwuv/Current-world-rankings/first 这是官方提供的最新WVW排名 伺服器简介 HOD 台湾联盟TV及世界联盟TA加上香港的联盟组合而成 目前WVW未尝败绩 JQ 台湾IL联盟与国外JL联盟合作 伺服器前三名常客 IL有众多老牌公会如:封神 SI 没研究 不过也常常登上伺服器前三 "据说"无任何大联盟进驻且也很少欧美公会 ET 号称台湾目前最大的公会FOO与世界联盟AA组合而成 虽然也是伺服器前三常客 但一路走来颇为颠簸 国外论坛热烈讨论的对象 如果要打WVW的话 比较推荐以上四个伺服器 不打的话就没差 随便选吧 ps:不打wvw的话DB很多巴友及板友在那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16.94 ※ 编辑: weikang 来自: 118.166.216.94 (09/14 17:45)
1F:推 CrazyR:ET人数非常之少 09/14 17:44
2F:→ LeftNight:ET颠簸的原因是因为WVW人数几乎没满过 都是少打多 09/14 17:46
3F:→ weikang:还记得AA之前转服就是说人太多排不进去 现在才再说人太少 09/14 17:47
4F:推 Istari:AA会转 就是因为太多白痴在跟风 一堆挂牛车 09/14 17:49
5F:推 khuang:没亚洲人打美国半夜的BG泪推 09/14 17:54
6F:→ meishan31:牛车那段时间每个server都有吧 09/14 17:58
7F:→ hoo74586:囧 DB打WvW风气不好喔 @@ 才刚加入 可是想打WvW = = 09/14 18:01
8F:推 Warrix:ET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overflow了 连在Lionarch都很少 09/14 18:02
9F:→ skywu06:JQ WVW 没有共识阿 30打东 40人打西 然後被分批人海歼灭. 09/14 18:07
10F:→ imwowo:SI 有庞大的韩国人公会 09/14 18:15
11F:推 icarus0508:快开放quest啊 我想回ns去打高等地图 / \ 09/14 18:26
12F:推 luswtin:DB最近WVW也还不错啊 目前对到比自己积分高的伺服器还不是 09/14 18:27
13F:→ luswtin:领先 毕竟很多人装备打齐便慢慢往WVW发展 09/14 18:28
14F:→ howar31:JQ最近怎麽样?之前听到里面朋友说很卡 WvW排不到 地图都 09/14 18:45
15F:→ howar31:进分流很难解动态 09/14 18:45
16F:→ Woyun99:JQ排wvw看对手,遇到HoD好排,遇到比较好打的的要排很久.. 09/14 19:05
17F:推 TrueTears:我们DB喜好和平 XD 09/14 19:14
18F:推 vnra:感觉最近JQ没有小鸟脸说的问题唷 ^.< 09/14 19:25
19F:→ vnra:但是WVW一定难排的 晚上大约要排20~60分不等(看哪张图而定) 09/14 19:26
20F:推 su43123:SI有韩国最强公会WM 韩国人也多 09/14 19:33
21F:推 howar31:DB最近WvW开始有压了lol 可能是碰到不同世界的关系 09/14 19:49
22F:推 snownow:ET人少还不错啊...之前在NS光跟队友组队出城门都有问题 09/14 19:59
23F:→ snownow:WvW最近ET都不怎麽需要排...好像都在休息吧 09/14 20:00
24F:→ snowfirefox:DB不差 只是真要跟前几名的比还是有段差距 09/14 21:20
25F:→ snowfirefox:不过之前亚洲晚上时段真的打比较差 现在就不清楚了 09/14 21:21
26F:推 Odyseus:ET 练小号有时候都要单解动态事件,磨练技术的好时机 09/14 22:06
27F:推 mathrew:可是 FOO 现在没有很好进... 09/14 22:16
28F:推 NPCNiNi:因为FOO两个公会都要满了 最近好像在整理 之後应该会再收 09/14 23:55
29F:推 valort27812:sos 感觉也很少 原本想去fs的 好像更少 09/15 01:2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