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kang (只是路过)
看板GuildWars
标题Re: [问题] 哪个伺服器台湾人多?
时间Fri Sep 14 17:40:30 2012
看板大这麽困惑 就来回个文
1.首先只要在人少的时候选择好母伺服器 创好脚色
以後不会有登入要排队的情形
所以今天可以凌晨的时候在你想去的伺服器(如SI)创好脚色
之後关机睡觉 起来後 你就是在SI 也不用去玩D3的登入游戏
A社是采用伺服器满了 你就不能选择他 而只要在伺服器里面的人
都不会有排队问题
2.你困惑很久的伺服器选择问题
https://forum-en.guildwars2.com/forum/pvp/wuvwuv/Current-world-rankings/first
这是官方提供的最新WVW排名
伺服器简介
HOD 台湾联盟TV及世界联盟TA加上香港的联盟组合而成 目前WVW未尝败绩
JQ 台湾IL联盟与国外JL联盟合作 伺服器前三名常客 IL有众多老牌公会如:封神
SI 没研究 不过也常常登上伺服器前三 "据说"无任何大联盟进驻且也很少欧美公会
ET 号称台湾目前最大的公会FOO与世界联盟AA组合而成 虽然也是伺服器前三常客
但一路走来颇为颠簸 国外论坛热烈讨论的对象
如果要打WVW的话 比较推荐以上四个伺服器 不打的话就没差 随便选吧
ps:不打wvw的话DB很多巴友及板友在那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16.94
※ 编辑: weikang 来自: 118.166.216.94 (09/14 17:45)
1F:推 CrazyR:ET人数非常之少 09/14 17:44
2F:→ LeftNight:ET颠簸的原因是因为WVW人数几乎没满过 都是少打多 09/14 17:46
3F:→ weikang:还记得AA之前转服就是说人太多排不进去 现在才再说人太少 09/14 17:47
4F:推 Istari:AA会转 就是因为太多白痴在跟风 一堆挂牛车 09/14 17:49
5F:推 khuang:没亚洲人打美国半夜的BG泪推 09/14 17:54
6F:→ meishan31:牛车那段时间每个server都有吧 09/14 17:58
7F:→ hoo74586:囧 DB打WvW风气不好喔 @@ 才刚加入 可是想打WvW = = 09/14 18:01
8F:推 Warrix:ET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overflow了 连在Lionarch都很少 09/14 18:02
9F:→ skywu06:JQ WVW 没有共识阿 30打东 40人打西 然後被分批人海歼灭. 09/14 18:07
10F:→ imwowo:SI 有庞大的韩国人公会 09/14 18:15
11F:推 icarus0508:快开放quest啊 我想回ns去打高等地图 / \ 09/14 18:26
12F:推 luswtin:DB最近WVW也还不错啊 目前对到比自己积分高的伺服器还不是 09/14 18:27
13F:→ luswtin:领先 毕竟很多人装备打齐便慢慢往WVW发展 09/14 18:28
14F:→ howar31:JQ最近怎麽样?之前听到里面朋友说很卡 WvW排不到 地图都 09/14 18:45
15F:→ howar31:进分流很难解动态 09/14 18:45
16F:→ Woyun99:JQ排wvw看对手,遇到HoD好排,遇到比较好打的的要排很久.. 09/14 19:05
17F:推 TrueTears:我们DB喜好和平 XD 09/14 19:14
18F:推 vnra:感觉最近JQ没有小鸟脸说的问题唷 ^.< 09/14 19:25
19F:→ vnra:但是WVW一定难排的 晚上大约要排20~60分不等(看哪张图而定) 09/14 19:26
20F:推 su43123:SI有韩国最强公会WM 韩国人也多 09/14 19:33
21F:推 howar31:DB最近WvW开始有压了lol 可能是碰到不同世界的关系 09/14 19:49
22F:推 snownow:ET人少还不错啊...之前在NS光跟队友组队出城门都有问题 09/14 19:59
23F:→ snownow:WvW最近ET都不怎麽需要排...好像都在休息吧 09/14 20:00
24F:→ snowfirefox:DB不差 只是真要跟前几名的比还是有段差距 09/14 21:20
25F:→ snowfirefox:不过之前亚洲晚上时段真的打比较差 现在就不清楚了 09/14 21:21
26F:推 Odyseus:ET 练小号有时候都要单解动态事件,磨练技术的好时机 09/14 22:06
27F:推 mathrew:可是 FOO 现在没有很好进... 09/14 22:16
28F:推 NPCNiNi:因为FOO两个公会都要满了 最近好像在整理 之後应该会再收 09/14 23:55
29F:推 valort27812:sos 感觉也很少 原本想去fs的 好像更少 09/1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