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6300378 ()
看板GuildWars
標題[討論] 覺得怪物種類有點少(抱怨文)
時間Fri Sep 14 17:18:16 2012
在激戰2中探險時 常常會讚嘆於這個不只是表面華麗的泰瑞亞大陸
最好玩的是 這是一個可以與你互動的世界
但 當我走遍世界不同區域時 總會有些許的不解.........
那就是..............
(抱怨開始)
他X的恐鳥家族根本就是泰瑞亞最強大的種族!!!!!!
每個區域的 每個草原 都會有不同顏色的、不同雞冠的 但都一樣醜的恐鳥快樂奔馳
(恐鳥:誰快來幫我們建立一個主城啊? (  ̄ c ̄)y▂ξ)
還有像是當你走在河邊、湖裡 就一定會遇到的drake........
而且常常成群結隊的出現 在我低等時不知道讓我死了幾百次
還害我得了游泳恐懼症!!!!!(走路不自覺的想避開河邊)
再來就是洞穴...........沒錯 當你準備進去的時候
這時一定會有一隻cave spider從天而降 然後開始攻擊你
超老梗的情節我都直接一個翻滾閃過去 忍不住翻白眼os :厚~來點別的好嗎 很low
不然就是住著Dredge←一種長得很像老鼠的穴居生物 不過眼睛好像瞎了..........
(dredge:想拿寶箱嗎?先過我這關!!!!!!)
還間接害得我要解怪物種類的每日成就時
都不得不虐殺一些防禦值0的可憐小動物來湊數
遊戲中的怪物種類真的是少又沒創意 造型也普通 (還跟地球很像!!!!!)
打怪都提不起勁來 冒險的樂趣真的大減啊!!!
不是說硬要找碴 而是說隨著等級慢慢變高 總是會讓人期待在未知的區域
有著未知的、神秘的怪物等著讓我虐殺(?)
而不是我從1等玩到4X等 等著我的 卻是改個顏色 大小就說成是不同種類的怪物
難道A社不了解 打怪 對 一款RPG而言的意義是十分重大的嗎?
一點都不了解玩家期待遇到不同怪物的美麗心情嗎!!!!!!!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心情嗎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8.204
1F:推 ThunderBlade:史來姆表示: 09/14 17:19
2F:推 valkylin2:真的 他怪物種類少到扯.... 09/14 17:19
3F:推 RushMonkey:一開始都這樣的吧 當初WOW剛開始的時候 我記得怪也不多 09/14 17:20
4F:推 Bencrie:可能地圖還開不夠多吧 09/14 17:20
5F:→ howdoyou3456:種類我約略估計15踵而以吧 09/14 17:22
6F:→ dtfans:其實光是洞穴 除了蜘蛛 dredge 還有skritt troll bat grawl 09/14 17:24
7F:→ dtfans:只有15種那不是每日成就就要打遍了嗎 哪有可能 lol 09/14 17:25
8F:→ gn00399745:howdoyou的約略也約略的太徹底 09/14 17:25
9F:→ gn00399745:他的種類不少 只是強勢物種的數量比較多而已 09/14 17:28
10F:→ gn00399745:imp系列 獅鷲獸系列 數量就遠比你提到的強勢物種少 09/14 17:28
11F:→ rofellosx:怎麼可能只有15種.. 09/14 17:28
12F:推 meth:我的心情跟你不同 :Q 09/14 17:29
13F:推 ThunderBlade:還有火焰怪系列 09/14 17:29
14F:推 nomomao:殭屍種類倒是滿多的 09/14 17:30
15F:推 Exmax1999:60以上滿滿的Risen 09/14 17:30
16F:→ Exmax1999:那才真的叫種類少 09/14 17:30
17F:推 gn00399745:RISEN可以自己組成一個生態系了 09/14 17:31
18F:推 saulong:其實種類不少 但過了兩個地圖還是會看到一樣的動物再出現 09/14 17:31
19F:→ gn00399745:risen裡面什麼都有 會少嗎 09/14 17:31
20F:→ gn00399745:risen裡面連絕種的猩猩都有了 09/14 17:31
21F:→ gn00399745:泰瑞亞想看活的還看不到勒 09/14 17:32
22F:→ rofellosx:因為每個地圖種類多阿...不像傳統單一地圖才兩三種.. 09/14 17:32
23F:推 AmyLord:Risen 不應該自己變成一個種族嗎?人口數都比玩家多了... 09/14 17:34
25F:→ gn00399745:如果宅坦腐化全世界會怎樣? 大家都當RISEN應該也很快 09/14 17:34
26F:→ gn00399745:樂 09/14 17:34
27F:推 ching1210:Risen應該什麼種族都有吧... 09/14 17:35
28F:推 howdoyou3456:15種沒算人型的呀 不是說怪物種類嗎? 09/14 17:40
29F:推 vi000246:我討厭會緩人的怪 09/14 17:42
30F:推 Jackalxx:深海krait鉤鉤樂表示: 09/14 17:45
31F:推 yangtsur:我也覺得怪種類很少.到後面根本就是惡靈古堡... 09/14 17:52
32F:推 Nangol:看看WOW滿滿的老兄啊 從小陪你到大 09/14 17:52
33F:→ meishan31:洞穴蜘蛛真的老梗 XD 09/14 17:59
34F:→ dtfans:不算人型也可以輕易超過15種 09/14 18:00
35F:推 Joshua0000:其實我覺得這種設定某種成面上挺合理的... 09/14 18:06
36F:推 ching1210:其實怪物種類還滿多的 只是現在大家都集中在Orr 所以自 09/14 18:09
37F:→ ching1210:然就覺得怎麼怪物都只有Risen系列 09/14 18:09
38F:→ Yanrei:其實同一種生物中就有很多不同的類型,像熊就好幾種 09/14 18:10
39F:→ islandrose:滿降火的 09/14 18:13
40F:推 an138:我是覺得打人馬打到吐血 09/14 18:17
41F:推 AmyLord:恨人馬...QQ 09/14 18:18
42F:推 ZMTL:不要海戰,什麼都好.. 09/14 18:25
43F:推 wukoto:上次有個任務要破蜘蛛蛋,我想說都是小蜘蛛就一次破完來AE 09/14 18:47
44F:→ wukoto:結果破到倒數幾顆的時候出現蜘蛛王,金邊帶武器,馬上被秒 09/14 18:47
45F:→ wukoto:害我得了蜘蛛蛋恐懼症... 09/14 18:48
46F:推 bc0727:第一次看到Risen雞和Risen 牛噴飯.... 09/14 19:29
47F:推 Yanrei:Risen雞超強的……我元素站著不動差點被打死 09/14 19:32
48F:推 king45682:你快被打死應該是因為自爆 XD 09/14 20:03
49F:推 windycat:種類還好 重點是地圖等級高了怪物還是那個樣子 09/14 22:25
50F:→ windycat:打起來也就是那個樣子 同類型的招就差不多是那樣 09/14 22:26
51F:→ windycat:會覺得膩 可以理解 09/14 22:26
52F:推 zseineo:很麻煩啊 後期都是risen 要解每日的15種怪都得換地圖-.- 09/14 22:42
53F:推 foolkids:同帳號的每日是互通的,我都開分身打,湊15種 09/16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