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6300378 ()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 觉得怪物种类有点少(抱怨文)
时间Fri Sep 14 17:18:16 2012
在激战2中探险时 常常会赞叹於这个不只是表面华丽的泰瑞亚大陆
最好玩的是 这是一个可以与你互动的世界
但 当我走遍世界不同区域时 总会有些许的不解.........
那就是..............
(抱怨开始)
他X的恐鸟家族根本就是泰瑞亚最强大的种族!!!!!!
每个区域的 每个草原 都会有不同颜色的、不同鸡冠的 但都一样丑的恐鸟快乐奔驰
(恐鸟:谁快来帮我们建立一个主城啊? (  ̄ c ̄)y▂ξ)
还有像是当你走在河边、湖里 就一定会遇到的drake........
而且常常成群结队的出现 在我低等时不知道让我死了几百次
还害我得了游泳恐惧症!!!!!(走路不自觉的想避开河边)
再来就是洞穴...........没错 当你准备进去的时候
这时一定会有一只cave spider从天而降 然後开始攻击你
超老梗的情节我都直接一个翻滚闪过去 忍不住翻白眼os :厚~来点别的好吗 很low
不然就是住着Dredge←一种长得很像老鼠的穴居生物 不过眼睛好像瞎了..........
(dredge:想拿宝箱吗?先过我这关!!!!!!)
还间接害得我要解怪物种类的每日成就时
都不得不虐杀一些防御值0的可怜小动物来凑数
游戏中的怪物种类真的是少又没创意 造型也普通 (还跟地球很像!!!!!)
打怪都提不起劲来 冒险的乐趣真的大减啊!!!
不是说硬要找碴 而是说随着等级慢慢变高 总是会让人期待在未知的区域
有着未知的、神秘的怪物等着让我虐杀(?)
而不是我从1等玩到4X等 等着我的 却是改个颜色 大小就说成是不同种类的怪物
难道A社不了解 打怪 对 一款RPG而言的意义是十分重大的吗?
一点都不了解玩家期待遇到不同怪物的美丽心情吗!!!!!!!
有人有跟我一样的心情吗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18.204
1F:推 ThunderBlade:史来姆表示: 09/14 17:19
2F:推 valkylin2:真的 他怪物种类少到扯.... 09/14 17:19
3F:推 RushMonkey:一开始都这样的吧 当初WOW刚开始的时候 我记得怪也不多 09/14 17:20
4F:推 Bencrie:可能地图还开不够多吧 09/14 17:20
5F:→ howdoyou3456:种类我约略估计15踵而以吧 09/14 17:22
6F:→ dtfans:其实光是洞穴 除了蜘蛛 dredge 还有skritt troll bat grawl 09/14 17:24
7F:→ dtfans:只有15种那不是每日成就就要打遍了吗 哪有可能 lol 09/14 17:25
8F:→ gn00399745:howdoyou的约略也约略的太彻底 09/14 17:25
9F:→ gn00399745:他的种类不少 只是强势物种的数量比较多而已 09/14 17:28
10F:→ gn00399745:imp系列 狮鹫兽系列 数量就远比你提到的强势物种少 09/14 17:28
11F:→ rofellosx:怎麽可能只有15种.. 09/14 17:28
12F:推 meth:我的心情跟你不同 :Q 09/14 17:29
13F:推 ThunderBlade:还有火焰怪系列 09/14 17:29
14F:推 nomomao:殭屍种类倒是满多的 09/14 17:30
15F:推 Exmax1999:60以上满满的Risen 09/14 17:30
16F:→ Exmax1999:那才真的叫种类少 09/14 17:30
17F:推 gn00399745:RISEN可以自己组成一个生态系了 09/14 17:31
18F:推 saulong:其实种类不少 但过了两个地图还是会看到一样的动物再出现 09/14 17:31
19F:→ gn00399745:risen里面什麽都有 会少吗 09/14 17:31
20F:→ gn00399745:risen里面连绝种的猩猩都有了 09/14 17:31
21F:→ gn00399745:泰瑞亚想看活的还看不到勒 09/14 17:32
22F:→ rofellosx:因为每个地图种类多阿...不像传统单一地图才两三种.. 09/14 17:32
23F:推 AmyLord:Risen 不应该自己变成一个种族吗?人口数都比玩家多了... 09/14 17:34
25F:→ gn00399745:如果宅坦腐化全世界会怎样? 大家都当RISEN应该也很快 09/14 17:34
26F:→ gn00399745:乐 09/14 17:34
27F:推 ching1210:Risen应该什麽种族都有吧... 09/14 17:35
28F:推 howdoyou3456:15种没算人型的呀 不是说怪物种类吗? 09/14 17:40
29F:推 vi000246:我讨厌会缓人的怪 09/14 17:42
30F:推 Jackalxx:深海krait钩钩乐表示: 09/14 17:45
31F:推 yangtsur:我也觉得怪种类很少.到後面根本就是恶灵古堡... 09/14 17:52
32F:推 Nangol:看看WOW满满的老兄啊 从小陪你到大 09/14 17:52
33F:→ meishan31:洞穴蜘蛛真的老梗 XD 09/14 17:59
34F:→ dtfans:不算人型也可以轻易超过15种 09/14 18:00
35F:推 Joshua0000:其实我觉得这种设定某种成面上挺合理的... 09/14 18:06
36F:推 ching1210:其实怪物种类还满多的 只是现在大家都集中在Orr 所以自 09/14 18:09
37F:→ ching1210:然就觉得怎麽怪物都只有Risen系列 09/14 18:09
38F:→ Yanrei:其实同一种生物中就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像熊就好几种 09/14 18:10
39F:→ islandrose:满降火的 09/14 18:13
40F:推 an138:我是觉得打人马打到吐血 09/14 18:17
41F:推 AmyLord:恨人马...QQ 09/14 18:18
42F:推 ZMTL:不要海战,什麽都好.. 09/14 18:25
43F:推 wukoto:上次有个任务要破蜘蛛蛋,我想说都是小蜘蛛就一次破完来AE 09/14 18:47
44F:→ wukoto:结果破到倒数几颗的时候出现蜘蛛王,金边带武器,马上被秒 09/14 18:47
45F:→ wukoto:害我得了蜘蛛蛋恐惧症... 09/14 18:48
46F:推 bc0727:第一次看到Risen鸡和Risen 牛喷饭.... 09/14 19:29
47F:推 Yanrei:Risen鸡超强的……我元素站着不动差点被打死 09/14 19:32
48F:推 king45682:你快被打死应该是因为自爆 XD 09/14 20:03
49F:推 windycat:种类还好 重点是地图等级高了怪物还是那个样子 09/14 22:25
50F:→ windycat:打起来也就是那个样子 同类型的招就差不多是那样 09/14 22:26
51F:→ windycat:会觉得腻 可以理解 09/14 22:26
52F:推 zseineo:很麻烦啊 後期都是risen 要解每日的15种怪都得换地图-.- 09/14 22:42
53F:推 foolkids:同帐号的每日是互通的,我都开分身打,凑15种 09/16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