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itial1635 (SurprisingTW)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哪個伺服器台灣人多?
時間Fri Sep 14 16:59:19 2012
原本是玩WOW 擅長打PVP 實力不錯
雖然沒鬥士但也有個決鬥者._. (33/55 2500+
PVE也打 懂技能了後就不曾犯錯過
當然以上講的是WOW 咱們忘了它吧._./~
最近因為不想再受BZ的氣借了GW2帳號來玩
一玩就愛上了 入了GW的坑
剛把帳號弄好
請問哪個伺服器 台灣人多 有公會讓小弟窩一下._.
能組到pvp pve團更好(奢侈 QAQ
搜尋了一下 很多之前推薦的伺服器都滿了 進不去QAQ
本來在stormbuff isle有些朋友 不過也滿了QAQ
求推薦 求收留<(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82.15
1F:推 weikang:ET有foo進駐並且有AA聯盟 不知道滿了沒? 09/14 17:01
2F:→ weikang:JQ有台灣的IL聯盟跟國外的JL聯盟 沒滿也可考慮 09/14 17:02
3F:推 strayfate:NS現在沒什麼人讓我好傷心.... 09/14 17:02
4F:→ weikang:再來的話DB很多巴友在那邊 缺點是WVW不盛行 09/14 17:02
5F:→ weikang:如果喜歡wvw的話可以參考之前板友po的伺服器排名參考 09/14 17:04
6F:推 roea68roea68:所謂人多的沒有一個擠得進去的- -" 09/14 17:04
7F:→ initial1635:foo?AA? what?.? JQ滿了ˊˇˋ.. 09/14 17:05
8F:→ weikang:ET是新伺服器應該還可以JQ跟DB應該比較難 09/14 17:05
9F:→ initial1635:請問下那篇文的關鍵字? 09/14 17:06
10F:→ LeftNight:ET medium而已 FOO是工會名搜尋版上文章可以看介紹 09/14 17:06
11F:推 carlowei:借問一下如果只玩pve的 伺服器就沒差了吧? 09/14 17:06
12F:推 bluerainyi:foo今天之後似乎只收WVW玩家O_O 09/14 17:07
13F:推 penguingod:台灣凌晨1~4點創創看~ SI sever不錯 09/14 17:09
14F:→ shcjosh:JQ人很多XD 09/14 17:09
15F:→ initial1635:所以我可以趁人少的時候擠進去創自己的主伺服器? 09/14 17:11
16F:推 salonliu:dragonbrand 09/14 17:11
17F:→ initial1635:還是說不如找個人不多的地方創 才不會每次都要擠? 09/14 17:11
18F:→ initial1635:foo我只搜尋到wayfarer foothill 這是啥=_=? 09/14 17:12
19F:推 sTa:可以先在別的地方創,找人少的時段再跳,公會、spvp也不受影響 09/14 17:12
20F:推 ZMTL:只要創好人物以後登入都不用排隊 09/14 17:14
21F:→ ZMTL:所以只要找個人少的時間進JQ,以後人多人少都跟你沒關係 09/14 17:15
我好混亂啊@_@
我的好朋友在stormbuff isle
如果我為了跟他玩 硬是創在stormbuff isle 以後我每次都要擠伺服才能玩嗎?
還是我找個人不多的地方創 有空再去stormbuff isle? (話說不同伺服器 人物要重練嗎?
我好弱..誰能告訴我怎樣比較好QAQ
※ 編輯: initial1635 來自: 111.243.182.15 (09/14 17:19)
22F:推 Ebergies:Full 與否只跟你移民有關, 跟登入無關 09/14 17:23
23F:→ ZMTL:登入無關啊 09/14 17:24
24F:→ ZMTL:我說了只要你擠進伺服創好第一隻人物,以後滿人你還是不用等 09/14 17:25
25F:→ ZMTL:待可以直接遊戲 09/14 17:25
26F:推 RushMonkey:目前在Dragonrand 超多自己人的 XDD 09/14 17:30
27F:→ howar31:DB跟JQ是最多的 09/14 17:37
28F:推 Ebergies:可惜 DB WvW 有點杯具 09/14 17:44
29F:推 an138:只玩PVE 還是會有WVW的BUFF影響 09/14 18:01
30F:推 raygod:JQ人多,WvW也強... 09/14 18:04
31F:推 myran:WvW的影響不大,擠進A級的第三名跟D級的第一名後者buff更多 09/14 18:07
32F:→ myran:如果只玩PVE我真的覺得選哪都沒差 09/14 18:07
33F:→ sunofmind:DB有PTT公會 人很多 走在路上都會遇到 09/14 18:17
34F:推 lisanna20:ET人不多 wvw常常秒進 09/14 18:32
35F:推 Fate1095:Stormbuff和HOD在wvw方面都很強,尤其是HOD 目前都沒輸過 09/14 18:42
36F:推 howar31:JQ最近聽到裡面朋友說人太多想出來lol 排什麼都很難排 09/14 18:43
37F:→ Fate1095:昨晚JQ排 WVW,從晚上9點下班排到凌晨1點才有得進.. 09/14 18:44
38F:→ howar31:這太刺激了... 09/14 18:45
39F:→ dtfans:JQ WVW 昨天10點排JQ那張不到11點就進了 @.@ 09/14 18:49
40F:推 Fate1095:忘了說 我是排 Eternal 因為其他張圖JQ都已經制霸了.. 09/14 18:54
41F:→ Fate1095:感覺wvw伺服器強弱差距很大,遇上HOD都被打成豬頭 09/14 18:55
42F:→ howar31:HOD有專業公會聯盟在帶 沒辦法lol 09/14 18:55
43F:→ Fate1095:沒有HOD的時候能壓到對手沒城沒塔.. 09/14 18:55
44F:→ dtfans:昨天10點多以後JQ在JQ都只佔領北方噢 09/14 18:59
45F:推 lucas01:jq us top 1, over population 09/15 00:22
46F:推 smartchao:DB的PTT公會已經滿500人了 另外巴哈兩個台灣工會好像也 09/15 01:35
47F:→ smartchao:滿500人 還有一些小工會 我相信應該很多台灣人吧 XD 09/15 01:36
48F:推 leo79415:PTT跟TFV 兩個都500人了 09/15 06:51
49F:→ leo79415:其他還有TW TWin看起來台灣人的公會也常看到 09/15 06:51
50F:→ leo79415:然後有時候救人起來會發現他打 3Q 09/15 06:52
51F:推 smartchao:TWin也是巴哈的台灣工會 應該是DB所有台灣工會最早滿的 09/15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