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itial1635 (SurprisingTW)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哪个伺服器台湾人多?
时间Fri Sep 14 16:59:19 2012
原本是玩WOW 擅长打PVP 实力不错
虽然没斗士但也有个决斗者._. (33/55 2500+
PVE也打 懂技能了後就不曾犯错过
当然以上讲的是WOW 咱们忘了它吧._./~
最近因为不想再受BZ的气借了GW2帐号来玩
一玩就爱上了 入了GW的坑
刚把帐号弄好
请问哪个伺服器 台湾人多 有公会让小弟窝一下._.
能组到pvp pve团更好(奢侈 QAQ
搜寻了一下 很多之前推荐的伺服器都满了 进不去QAQ
本来在stormbuff isle有些朋友 不过也满了QAQ
求推荐 求收留<(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82.15
1F:推 weikang:ET有foo进驻并且有AA联盟 不知道满了没? 09/14 17:01
2F:→ weikang:JQ有台湾的IL联盟跟国外的JL联盟 没满也可考虑 09/14 17:02
3F:推 strayfate:NS现在没什麽人让我好伤心.... 09/14 17:02
4F:→ weikang:再来的话DB很多巴友在那边 缺点是WVW不盛行 09/14 17:02
5F:→ weikang:如果喜欢wvw的话可以参考之前板友po的伺服器排名参考 09/14 17:04
6F:推 roea68roea68:所谓人多的没有一个挤得进去的- -" 09/14 17:04
7F:→ initial1635:foo?AA? what?.? JQ满了ˊˇˋ.. 09/14 17:05
8F:→ weikang:ET是新伺服器应该还可以JQ跟DB应该比较难 09/14 17:05
9F:→ initial1635:请问下那篇文的关键字? 09/14 17:06
10F:→ LeftNight:ET medium而已 FOO是工会名搜寻版上文章可以看介绍 09/14 17:06
11F:推 carlowei:借问一下如果只玩pve的 伺服器就没差了吧? 09/14 17:06
12F:推 bluerainyi:foo今天之後似乎只收WVW玩家O_O 09/14 17:07
13F:推 penguingod:台湾凌晨1~4点创创看~ SI sever不错 09/14 17:09
14F:→ shcjosh:JQ人很多XD 09/14 17:09
15F:→ initial1635:所以我可以趁人少的时候挤进去创自己的主伺服器? 09/14 17:11
16F:推 salonliu:dragonbrand 09/14 17:11
17F:→ initial1635:还是说不如找个人不多的地方创 才不会每次都要挤? 09/14 17:11
18F:→ initial1635:foo我只搜寻到wayfarer foothill 这是啥=_=? 09/14 17:12
19F:推 sTa:可以先在别的地方创,找人少的时段再跳,公会、spvp也不受影响 09/14 17:12
20F:推 ZMTL:只要创好人物以後登入都不用排队 09/14 17:14
21F:→ ZMTL:所以只要找个人少的时间进JQ,以後人多人少都跟你没关系 09/14 17:15
我好混乱啊@_@
我的好朋友在stormbuff isle
如果我为了跟他玩 硬是创在stormbuff isle 以後我每次都要挤伺服才能玩吗?
还是我找个人不多的地方创 有空再去stormbuff isle? (话说不同伺服器 人物要重练吗?
我好弱..谁能告诉我怎样比较好QAQ
※ 编辑: initial1635 来自: 111.243.182.15 (09/14 17:19)
22F:推 Ebergies:Full 与否只跟你移民有关, 跟登入无关 09/14 17:23
23F:→ ZMTL:登入无关啊 09/14 17:24
24F:→ ZMTL:我说了只要你挤进伺服创好第一只人物,以後满人你还是不用等 09/14 17:25
25F:→ ZMTL:待可以直接游戏 09/14 17:25
26F:推 RushMonkey:目前在Dragonrand 超多自己人的 XDD 09/14 17:30
27F:→ howar31:DB跟JQ是最多的 09/14 17:37
28F:推 Ebergies:可惜 DB WvW 有点杯具 09/14 17:44
29F:推 an138:只玩PVE 还是会有WVW的BUFF影响 09/14 18:01
30F:推 raygod:JQ人多,WvW也强... 09/14 18:04
31F:推 myran:WvW的影响不大,挤进A级的第三名跟D级的第一名後者buff更多 09/14 18:07
32F:→ myran:如果只玩PVE我真的觉得选哪都没差 09/14 18:07
33F:→ sunofmind:DB有PTT公会 人很多 走在路上都会遇到 09/14 18:17
34F:推 lisanna20:ET人不多 wvw常常秒进 09/14 18:32
35F:推 Fate1095:Stormbuff和HOD在wvw方面都很强,尤其是HOD 目前都没输过 09/14 18:42
36F:推 howar31:JQ最近听到里面朋友说人太多想出来lol 排什麽都很难排 09/14 18:43
37F:→ Fate1095:昨晚JQ排 WVW,从晚上9点下班排到凌晨1点才有得进.. 09/14 18:44
38F:→ howar31:这太刺激了... 09/14 18:45
39F:→ dtfans:JQ WVW 昨天10点排JQ那张不到11点就进了 @.@ 09/14 18:49
40F:推 Fate1095:忘了说 我是排 Eternal 因为其他张图JQ都已经制霸了.. 09/14 18:54
41F:→ Fate1095:感觉wvw伺服器强弱差距很大,遇上HOD都被打成猪头 09/14 18:55
42F:→ howar31:HOD有专业公会联盟在带 没办法lol 09/14 18:55
43F:→ Fate1095:没有HOD的时候能压到对手没城没塔.. 09/14 18:55
44F:→ dtfans:昨天10点多以後JQ在JQ都只占领北方噢 09/14 18:59
45F:推 lucas01:jq us top 1, over population 09/15 00:22
46F:推 smartchao:DB的PTT公会已经满500人了 另外巴哈两个台湾工会好像也 09/15 01:35
47F:→ smartchao:满500人 还有一些小工会 我相信应该很多台湾人吧 XD 09/15 01:36
48F:推 leo79415:PTT跟TFV 两个都500人了 09/15 06:51
49F:→ leo79415:其他还有TW TWin看起来台湾人的公会也常看到 09/15 06:51
50F:→ leo79415:然後有时候救人起来会发现他打 3Q 09/15 06:52
51F:推 smartchao:TWin也是巴哈的台湾工会 应该是DB所有台湾工会最早满的 09/15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