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destar (兔逼)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如果要跟外國人打副本應該要說什麼
時間Fri Sep 14 13:54:07 2012
看到外國人LFM缺人,如果想加入要打什麼呢?
我隨手打了個lv80 ranger,對方沒有理我
這是不禮貌的意思嗎?還是不缺該職業呢?
如果是第一次打該副本,還需要說什麼可以表現誠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31.210
1F:推 koitu:/RUDE 09/14 13:55
2F:→ koitu:千萬不要用.. 09/14 13:56
3F:→ koitu:hello i am 80 ranger .may i join you guys.? 09/14 13:57
4F:→ jadestar:那pst spst是什麼意思呢 09/14 13:57
5F:→ koitu:遇到台灣人...小妹想加入可是怕裝不好拖累大家.. 09/14 13:57
6F:→ koitu:,,出來就一堆金裝了.. 09/14 13:58
7F:推 fenriy:第一次組隊露出____是基本禮貌 09/14 14:08
8F:推 AmyLord:第一你可能先看一下他有沒有在後面標職業 09/14 14:08
9F:推 AmyLord:然後跟他說 lvxx class first-time, do u mind? 09/14 14:09
10F:→ fenriy:PST應該是please send tell 09/14 14:09
11F:推 AmyLord:沒回可能是滿了或漏看 不要太在意 就再找團跟就好 09/14 14:09
12F:→ SuperHOW:其實通常打個I'll go就好了,視狀況加註等級職業 09/14 14:10
13F:推 sTa:i'll... i'll do it ~~ 09/14 14:17
14F:推 zonger00: i'll swallow it!! 09/14 14:19
15F:推 forever9801:i'll pulverize it!! 09/14 14:30
16F:推 sTa:樓上兩位好糟糕.... 09/14 14:53
17F:推 leo19981:如果你沒辦法跟他對話,還是不要.副本困難度都蠻高 09/14 15:11
18F:→ leo19981:很多地方不是只要有出攻擊力就ok 09/14 15:12
19F:→ leo19981:其實還是需要一些打法和溝通. 09/14 15:13
20F:→ sTa:其實我平常若懶得打字就直接"80 ele ++"也有用,通常沒回應該是 09/14 15:22
21F:→ sTa:沒看到或是滿,畢竟在組人的時候被密通常都知道意思 09/14 15:23
22F:推 Yanrei:其實打lfg就會有人組了吧? 09/14 15:24
23F:→ tot9221:打LFBF就有人組了(誤) 09/14 15:34
24F:推 AmyLord:我都好怕打 LFG 人家要我帶團...(大路痴) 09/14 15:48
25F:→ sTa:樓上...LFBL可能也可以唷 揪咪 >_^ 09/14 15:48
26F:推 AmyLord:CM 地下室繞好幾次進不去 (艸) 09/14 15:48
27F:→ iliad221167:密他打 inv plz 就好了 09/14 15:49
28F:→ shcjosh:職業/等級 invite plz 09/14 17:12
29F:推 newlycong:「+」就夠了,CoF慢一秒你就等下一輪了。這沒什麼失禮 09/14 17:33
30F:→ nickli00:++ thx 09/14 19:32
31F:推 widec:playone! 09/14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