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destar (兔逼)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如果要跟外国人打副本应该要说什麽
时间Fri Sep 14 13:54:07 2012
看到外国人LFM缺人,如果想加入要打什麽呢?
我随手打了个lv80 ranger,对方没有理我
这是不礼貌的意思吗?还是不缺该职业呢?
如果是第一次打该副本,还需要说什麽可以表现诚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0.131.210
1F:推 koitu:/RUDE 09/14 13:55
2F:→ koitu:千万不要用.. 09/14 13:56
3F:→ koitu:hello i am 80 ranger .may i join you guys.? 09/14 13:57
4F:→ jadestar:那pst spst是什麽意思呢 09/14 13:57
5F:→ koitu:遇到台湾人...小妹想加入可是怕装不好拖累大家.. 09/14 13:57
6F:→ koitu:,,出来就一堆金装了.. 09/14 13:58
7F:推 fenriy:第一次组队露出____是基本礼貌 09/14 14:08
8F:推 AmyLord:第一你可能先看一下他有没有在後面标职业 09/14 14:08
9F:推 AmyLord:然後跟他说 lvxx class first-time, do u mind? 09/14 14:09
10F:→ fenriy:PST应该是please send tell 09/14 14:09
11F:推 AmyLord:没回可能是满了或漏看 不要太在意 就再找团跟就好 09/14 14:09
12F:→ SuperHOW:其实通常打个I'll go就好了,视状况加注等级职业 09/14 14:10
13F:推 sTa:i'll... i'll do it ~~ 09/14 14:17
14F:推 zonger00: i'll swallow it!! 09/14 14:19
15F:推 forever9801:i'll pulverize it!! 09/14 14:30
16F:推 sTa:楼上两位好糟糕.... 09/14 14:53
17F:推 leo19981:如果你没办法跟他对话,还是不要.副本困难度都蛮高 09/14 15:11
18F:→ leo19981:很多地方不是只要有出攻击力就ok 09/14 15:12
19F:→ leo19981:其实还是需要一些打法和沟通. 09/14 15:13
20F:→ sTa:其实我平常若懒得打字就直接"80 ele ++"也有用,通常没回应该是 09/14 15:22
21F:→ sTa:没看到或是满,毕竟在组人的时候被密通常都知道意思 09/14 15:23
22F:推 Yanrei:其实打lfg就会有人组了吧? 09/14 15:24
23F:→ tot9221:打LFBF就有人组了(误) 09/14 15:34
24F:推 AmyLord:我都好怕打 LFG 人家要我带团...(大路痴) 09/14 15:48
25F:→ sTa:楼上...LFBL可能也可以唷 揪咪 >_^ 09/14 15:48
26F:推 AmyLord:CM 地下室绕好几次进不去 (艹) 09/14 15:48
27F:→ iliad221167:密他打 inv plz 就好了 09/14 15:49
28F:→ shcjosh:职业/等级 invite plz 09/14 17:12
29F:推 newlycong:「+」就够了,CoF慢一秒你就等下一轮了。这没什麽失礼 09/14 17:33
30F:→ nickli00:++ thx 09/14 19:32
31F:推 widec:playone! 09/14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