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elingLife (你在追尋什麼~)
看板GuildWars
標題[分享] N牌驅動程式
時間Fri Sep 14 00:19:56 2012
已有最新正式版!!306.23釋出囉!!
以下載中!!大家可以快去更新看看,
希望可以解決FPS低落的問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7.251
1F:推 mosquito147:\更新中 等下回報 09/14 00:22
2F:推 zseineo:驅動還是等人回報比較穩 09/14 00:26
3F:推 mosquito147:沒有很大的感覺~~" gtx 460 fps大概50-60左右 中高 09/14 00:27
4F:→ mosquito147:原本是297.xx 09/14 00:28
5F:→ Guren8000:N家驅動嘛.. 新的都不太敢裝XD 09/14 00:36
6F:推 silver00:更新都是針對新卡 我的gts250 穩穩用就好 09/14 00:46
7F:推 PPPGGG:對GW2 新增 NVIDIA 控制面板的環境光遮蔽支援 這有用嗎!? 09/14 00:55
8F:推 hoe1101:GTX460 +1,照樣用舊的 09/14 00:57
9F:推 AncientLich:有人搞錯了吧...驅動程式雷的是某A公司的C系列 XDDD 09/14 01:26
10F:推 r78213:用304.76 BETA就還不錯 等等去試新的 09/14 01:28
11F:→ Layase1:無感 09/14 02:37
12F:推 KANON1117:N牌驅動更新還好吧,A牌驅動更新比較抖XD 09/14 05:59
13F:→ andyleeyuan:最近n牌好像也跟a牌差不多 09/14 07:23
14F:推 Guren8000:a牌"不能"裝最新的阿XD N牌是"不太敢"XD 09/14 07:39
15F:→ widec:A版最新的有針對GW2最佳化 09/14 09:19
16F:推 penguingod:gtx460之前裝這版的beta板,不定時遊戲中黑屏 09/14 11:20
17F:→ penguingod:後來更新回304.79才正常,在也不更新N牌驅動了 09/14 11:21
18F:→ eliteark:最近人物模組很容易破圖 不知道是遊戲問題還是新的A驅動 09/14 11:31
19F:→ eliteark:CAP2造成的 09/14 11:31
20F:推 sTa:@penguingod:N牌的驅動應該是要避免beta吧,印象中出包嚴重的都 09/14 12:39
21F:→ sTa:是beta版的 09/14 12:39
22F:→ QingTing:樓上看樣子不知道之前某個正式版的災情 09/14 12:49
23F:→ sTa:所以我說"大部分"咩 09/14 13:00
24F:→ sTa:咦??我居然是說"都" =_= 09/14 13:00
25F:→ sTa:但是我後來看到提示更新版本是beta的都不太敢用就是,560ti之前 09/14 13:01
26F:→ sTa:好像就是某一beta版瘋狂破圖 09/14 13:01
27F:→ zseineo:驅動這東西本來就是沒事不要更新啊 09/14 14:55
28F:→ zseineo:要更新就先找一下資料看有沒有問題 09/14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