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elingLife (你在追寻什麽~)
看板GuildWars
标题[分享] N牌驱动程式
时间Fri Sep 14 00:19:56 2012
已有最新正式版!!306.23释出罗!!
以下载中!!大家可以快去更新看看,
希望可以解决FPS低落的问题=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47.251
1F:推 mosquito147:\更新中 等下回报 09/14 00:22
2F:推 zseineo:驱动还是等人回报比较稳 09/14 00:26
3F:推 mosquito147:没有很大的感觉~~" gtx 460 fps大概50-60左右 中高 09/14 00:27
4F:→ mosquito147:原本是297.xx 09/14 00:28
5F:→ Guren8000:N家驱动嘛.. 新的都不太敢装XD 09/14 00:36
6F:推 silver00:更新都是针对新卡 我的gts250 稳稳用就好 09/14 00:46
7F:推 PPPGGG:对GW2 新增 NVIDIA 控制面板的环境光遮蔽支援 这有用吗!? 09/14 00:55
8F:推 hoe1101:GTX460 +1,照样用旧的 09/14 00:57
9F:推 AncientLich:有人搞错了吧...驱动程式雷的是某A公司的C系列 XDDD 09/14 01:26
10F:推 r78213:用304.76 BETA就还不错 等等去试新的 09/14 01:28
11F:→ Layase1:无感 09/14 02:37
12F:推 KANON1117:N牌驱动更新还好吧,A牌驱动更新比较抖XD 09/14 05:59
13F:→ andyleeyuan:最近n牌好像也跟a牌差不多 09/14 07:23
14F:推 Guren8000:a牌"不能"装最新的阿XD N牌是"不太敢"XD 09/14 07:39
15F:→ widec:A版最新的有针对GW2最佳化 09/14 09:19
16F:推 penguingod:gtx460之前装这版的beta板,不定时游戏中黑屏 09/14 11:20
17F:→ penguingod:後来更新回304.79才正常,在也不更新N牌驱动了 09/14 11:21
18F:→ eliteark:最近人物模组很容易破图 不知道是游戏问题还是新的A驱动 09/14 11:31
19F:→ eliteark:CAP2造成的 09/14 11:31
20F:推 sTa:@penguingod:N牌的驱动应该是要避免beta吧,印象中出包严重的都 09/14 12:39
21F:→ sTa:是beta版的 09/14 12:39
22F:→ QingTing:楼上看样子不知道之前某个正式版的灾情 09/14 12:49
23F:→ sTa:所以我说"大部分"咩 09/14 13:00
24F:→ sTa:咦??我居然是说"都" =_= 09/14 13:00
25F:→ sTa:但是我後来看到提示更新版本是beta的都不太敢用就是,560ti之前 09/14 13:01
26F:→ sTa:好像就是某一beta版疯狂破图 09/14 13:01
27F:→ zseineo:驱动这东西本来就是没事不要更新啊 09/14 14:55
28F:→ zseineo:要更新就先找一下资料看有没有问题 09/14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