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psno1 (DK)
看板GuildWars
標題Re: [討論] 聊一下賺錢的速度?
時間Thu Sep 13 19:17:49 2012
http://tieba.baidu.com/p/1851274051
拋磚引玉
這方法可以去TRY看看
※ 引述《Nacht (i am no fucking good)》之銘言:
: 當然賺錢的方法是商業機密
: 很多人不想透露 不然就沒得噱了
: 只是想知道大家賺錢的速度如何而已
: 剛好不容易挖完材料把武器做完
: 在公會頻聊天
: 有個朋友說他花半天可以賺四五金
: 有點被嚇到XD
: 難道是我真的賺太慢...
: 我想得到的賺錢方法大概是zerg 做裝賣
: forge升級材料賭平均值以上的數量
: 打製作400的材料賣
: 但朋友說沒有練生產技能
: 這個賺錢速度感覺相當可怕啊...
: 只要兩個半天就能免費升級Deluxe版+買倉庫
: 分享一下賺錢的速度吧XD
: 我自己打一個下午左右的時間含礦產賣掉的話應該差不多有1g左右吧我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1.126
1F:推 king45682:讓我們問問樓下 你敢點嗎? 09/13 19:29
好心被雷親q_q
2F:→ kyo76312:百度 OK的阿 09/13 19:30
3F:推 jeremmmy:百度啊 點了.. 09/13 19:30
4F:→ kyo76312:這改掉了 前幾天還能用 09/13 19:32
5F:推 HelmerYang:一直農血一直農血一直農血一直農血一直農血一直農血 09/13 19:33
6F:推 georgei0:所以到底是拆啥來賣? 09/13 19:39
8F:→ cau0424:基本上快要沒利潤了 09/13 19:43
9F:→ kyofire88:不懂 09/13 19:45
10F:推 LeftNight:拆橘黃裝? 09/13 19:48
11F:推 Exmax1999:哇靠..128g 09/13 19:51
12F:→ cau0424:擺渡的那位玩家已經把不能說的都說了 09/13 19:51
13F:→ cau0424:再一天大概大家都沒得賺了 XD 09/13 19:52
14F:→ cau0424:這種苦力賺法其實賺很慢的,聯盟的炒手目前有800G以上 09/13 19:54
能教一下嗎 目前正在籌錢買指揮書
※ 編輯: hpsno1 來自: 114.43.101.126 (09/13 19:55)
15F:→ cau0424:真正要賺得快還是要炒期貨,不過我不太敢 :P 09/13 19:55
16F:→ kyo76312:百度連結裡面都講這麼明了= = 09/13 19:56
17F:→ howar31:為什麼我看網頁樓主旨有一行字 看不懂-.- 09/13 19:57
18F:→ kyo76312:看完好嗎...... 09/13 19:58
19F:→ cau0424:絕世武功的秘笈,通常不可能是一行文的啦 XD 09/13 20:00
20F:→ jeffreyshe:商城賣的拆解工具換算大概80幾銀 可以用25次 09/13 20:00
21F:→ howar31:看到底了還是看不懂 只看到樓主一直說不能說又要說=.= 09/13 20:01
22F:推 s78324:越多人知道越難賺 09/13 20:01
23F:→ howar31:不懂點在他拆哪個裝? 09/13 20:01
24F:推 kyofire88:應該就拆70以上 RARE EX裝而已吧.. 09/13 20:04
25F:→ kyo76312:拆70+RARE 賣橘球 賺價差 09/13 20:05
26F:→ wolfwolf:美國人玩遊戲 亞洲人賭身家 這真是一點都沒錯 09/13 20:05
27F:→ cau0424:所以亞洲人玩遊戲比較強是很合理的,都賭上身家了耶 09/13 20:08
28F:推 DDASSAILANT:看來大家都用一樣方法 我用這方法也賺超過100了吧 09/13 20:10
29F:推 dimensioner:我也是做這個方法 賺了好久了 大概賺了1~2百銀 不過都 09/13 20:11
30F:→ dimensioner:花光了 09/13 20:11
31F:→ dimensioner:我還教我們工會裡好幾個人一起賺 09/13 20:11
32F:→ dimensioner:樓上dimen賺錢神教信徒 09/13 20:11
33F:→ DDASSAILANT:教主好 09/13 20:11
34F:→ dimensioner:O_O 09/13 20:12
35F:推 Calaglin:教主安安 09/13 20:12
36F:推 ctemmy:這我玩過 拆高單價rune的黃裝 假如平均都可以出一glob就賺 09/13 20:12
37F:→ DDASSAILANT:看來該脫手了-.-這幾天球大漲 我存了一組想說等在高賣 09/13 20:13
38F:→ DDASSAILANT:現在方法很明顯了...看來快跌了 09/13 20:13
39F:→ ctemmy:可是拆了11件只出了8個 有點小虧就不玩了 09/13 20:13
40F:→ cau0424:心玉超過20銀一個就已經是超級高價嚕 09/13 20:13
41F:推 redblue9999:這就賭博啊 機率出0~3個 看各位手氣~ 09/13 21:40
42F:推 redblue9999:至於期貨買賣....現在已經快均衡了 抽差不到什麼錢 09/13 21:43
43F:→ imret:所以今天Gem大漲是因為這個緣故嗎? 09/13 22:50
44F:推 eliteark:這26是用商城KIT拆橘裝符文來賣 現在早就沒賺頭了 09/13 23:05
45F:→ eliteark:三天前的文章 賭glob會用商店的金色kit 09/13 23:06
46F:→ imret:現在Gem的漲法感覺就是有人正在從中獲利 獅子拱門還一直有幣 09/13 23:14
47F:→ imret:商在洗頻打廣告 -.- 09/13 23:15
48F:→ kyo76312:樓上......Gem會漲的原因是很多人看了那篇,想試試看 09/13 23:58
49F:→ kyo76312:所以Gem銷量大增......lol,獅子拱門那個已經很久了 09/13 23:59
50F:→ eliteark:今晚賠的人應該也不少 獲利率已經大減 09/14 00:34
51F:→ eliteark:賺的錢要抵過GEM+手續費 10%有點拚 09/14 00:35
52F:推 Ebergies:方法公布就是讓它死掉的意思嗎 xDDD 09/14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