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http://tieba.baidu.com/p/1851274051 抛砖引玉 这方法可以去TRY看看 ※ 引述《Nacht (i am no fucking good)》之铭言: : 当然赚钱的方法是商业机密 : 很多人不想透露 不然就没得噱了 : 只是想知道大家赚钱的速度如何而已 : 刚好不容易挖完材料把武器做完 : 在公会频聊天 : 有个朋友说他花半天可以赚四五金 : 有点被吓到XD : 难道是我真的赚太慢... : 我想得到的赚钱方法大概是zerg 做装卖 : forge升级材料赌平均值以上的数量 : 打制作400的材料卖 : 但朋友说没有练生产技能 : 这个赚钱速度感觉相当可怕啊... : 只要两个半天就能免费升级Deluxe版+买仓库 : 分享一下赚钱的速度吧XD : 我自己打一个下午左右的时间含矿产卖掉的话应该差不多有1g左右吧我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01.126
1F:推 king45682:让我们问问楼下 你敢点吗? 09/13 19:29
好心被雷亲q_q
2F:→ kyo76312:百度 OK的阿 09/13 19:30
3F:推 jeremmmy:百度啊 点了.. 09/13 19:30
4F:→ kyo76312:这改掉了 前几天还能用 09/13 19:32
5F:推 HelmerYang:一直农血一直农血一直农血一直农血一直农血一直农血 09/13 19:33
6F:推 georgei0:所以到底是拆啥来卖? 09/13 19:39
7F:→ cau0424:大概和我做一样生意的吧 http://i.imgur.com/cruk3.jpg 09/13 19:41
8F:→ cau0424:基本上快要没利润了 09/13 19:43
9F:→ kyofire88:不懂 09/13 19:45
10F:推 LeftNight:拆橘黄装? 09/13 19:48
11F:推 Exmax1999:哇靠..128g 09/13 19:51
12F:→ cau0424:摆渡的那位玩家已经把不能说的都说了 09/13 19:51
13F:→ cau0424:再一天大概大家都没得赚了 XD 09/13 19:52
14F:→ cau0424:这种苦力赚法其实赚很慢的,联盟的炒手目前有800G以上 09/13 19:54
能教一下吗 目前正在筹钱买指挥书 ※ 编辑: hpsno1 来自: 114.43.101.126 (09/13 19:55)
15F:→ cau0424:真正要赚得快还是要炒期货,不过我不太敢 :P 09/13 19:55
16F:→ kyo76312:百度连结里面都讲这麽明了= = 09/13 19:56
17F:→ howar31:为什麽我看网页楼主旨有一行字 看不懂-.- 09/13 19:57
18F:→ kyo76312:看完好吗...... 09/13 19:58
19F:→ cau0424:绝世武功的秘笈,通常不可能是一行文的啦 XD 09/13 20:00
20F:→ jeffreyshe:商城卖的拆解工具换算大概80几银 可以用25次 09/13 20:00
21F:→ howar31:看到底了还是看不懂 只看到楼主一直说不能说又要说=.= 09/13 20:01
22F:推 s78324:越多人知道越难赚 09/13 20:01
23F:→ howar31:不懂点在他拆哪个装? 09/13 20:01
24F:推 kyofire88:应该就拆70以上 RARE EX装而已吧.. 09/13 20:04
25F:→ kyo76312:拆70+RARE 卖橘球 赚价差 09/13 20:05
26F:→ wolfwolf:美国人玩游戏 亚洲人赌身家 这真是一点都没错 09/13 20:05
27F:→ cau0424:所以亚洲人玩游戏比较强是很合理的,都赌上身家了耶 09/13 20:08
28F:推 DDASSAILANT:看来大家都用一样方法 我用这方法也赚超过100了吧 09/13 20:10
29F:推 dimensioner:我也是做这个方法 赚了好久了 大概赚了1~2百银 不过都 09/13 20:11
30F:→ dimensioner:花光了 09/13 20:11
31F:→ dimensioner:我还教我们工会里好几个人一起赚 09/13 20:11
32F:→ dimensioner:楼上dimen赚钱神教信徒 09/13 20:11
33F:→ DDASSAILANT:教主好 09/13 20:11
34F:→ dimensioner:O_O 09/13 20:12
35F:推 Calaglin:教主安安 09/13 20:12
36F:推 ctemmy:这我玩过 拆高单价rune的黄装 假如平均都可以出一glob就赚 09/13 20:12
37F:→ DDASSAILANT:看来该脱手了-.-这几天球大涨 我存了一组想说等在高卖 09/13 20:13
38F:→ DDASSAILANT:现在方法很明显了...看来快跌了 09/13 20:13
39F:→ ctemmy:可是拆了11件只出了8个 有点小亏就不玩了 09/13 20:13
40F:→ cau0424:心玉超过20银一个就已经是超级高价噜 09/13 20:13
41F:推 redblue9999:这就赌博啊 机率出0~3个 看各位手气~ 09/13 21:40
42F:推 redblue9999:至於期货买卖....现在已经快均衡了 抽差不到什麽钱 09/13 21:43
43F:→ imret:所以今天Gem大涨是因为这个缘故吗? 09/13 22:50
44F:推 eliteark:这26是用商城KIT拆橘装符文来卖 现在早就没赚头了 09/13 23:05
45F:→ eliteark:三天前的文章 赌glob会用商店的金色kit 09/13 23:06
46F:→ imret:现在Gem的涨法感觉就是有人正在从中获利 狮子拱门还一直有币 09/13 23:14
47F:→ imret:商在洗频打广告 -.- 09/13 23:15
48F:→ kyo76312:楼上......Gem会涨的原因是很多人看了那篇,想试试看 09/13 23:58
49F:→ kyo76312:所以Gem销量大增......lol,狮子拱门那个已经很久了 09/13 23:59
50F:→ eliteark:今晚赔的人应该也不少 获利率已经大减 09/14 00:34
51F:→ eliteark:赚的钱要抵过GEM+手续费 10%有点拚 09/14 00:35
52F:推 Ebergies:方法公布就是让它死掉的意思吗 xDDD 09/14 10:3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