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in (在火星養企鵝的熊)
看板GuildWars
標題Re: [問題] 新手體驗後一些小問題
時間Thu Sep 13 11:44:36 2012
借文章順便問我想問的問題,剛好我也是守護者 XD
最近剛玩不到一週,本來玩元素後來玩到LV10一直被怪秒殺就腦羞轉守護
除了職業問題還有一些一般性問題想一起問一問 - 目前LV16
1. 我學了製甲(我不會製杖),我是應該要把銀行裡面的素材領到身上才能做嗎?
要怎麼製作東西?像我有看到亞麻布合成上一級,但是點了也沒反應,是特定
場所才可以做嗎?
2. 我常被怪打到一些很困擾的技能(ex:放血、中毒、連射...)這些都會讓我的血
瞬間少一半以上,目前是有學一個解除狀態的技能,可是CD要60秒,用起來就
是常常不夠,不曉得有沒有什麼建議的技能可以用?
3. 地圖上有標示景點跟傳送點我才會去走,可是最近發現一些空曠的地方都會有
有趣的小王、寶箱或者是豐富礦產可以挖,所以這個遊戲不是只要跑地圖上有
標示地點的地方,你覺得什麼也沒有的地方也應該去逛逛?
4. 人類皇宮女王後面那個房間什麼時候才能進去?我差那個點就能探索完..
5. 為什麼我愛心任務都有解,動態事件都有跟,可是等級還是遠遠低於地圖建議
等級?我有礦就挖、有點就踩,看到很多人都說嫌等級升太快,我是相反,所
以我是哪裡有問題?應該找個地方像傳統線上遊戲一樣種田嗎?
6. 守護者到底有沒有露出度高一點的裝備,我也是當雜魚兵很久了 (艸)
※ 引述《fearimba (去去奶油犬走)》之銘言:
: 玩了一周練到現在守護者也50了,總覺得稍微上手了這遊戲,至少會當暴民,會亂入
: 可是還是很多小細節搞不清楚。
: 1.武器技能欄上面偶爾會跑出藍色的火焰燃燒的樣子,這是下一秒要爆氣了嗎XD
: 而且技能下面偶爾會跑出一條紅色的bar,不管他會自己消失,看也不像是充能
: 2.有沒有辦法快速切換發話頻道,公會、隊伍、還要一直切普通打thanks
: 感謝路人救我起來(遮臉),不然等切完救命恩人都跑了~"~
: 3.要甚麼樣程度的事件王才會有大寶箱可以開?目前看過有箱子的王只有一隻龍
: 跟NORN新手區固定事件串的尾王會出(好賺!)。
: 4.是不是裝備的數值影響遠沒有特性點來的大,一件裝才加幾點數值,特性點就加了...
: 5.承上,等級採用了符合該區有效等級的設計,那被調整的數值是只有等級提升給的
: 特性給的效果跟裝備數值都會保留,常看到超漂亮(造型上)的元素在秒怪,我連摸想騙個
: 經驗都來不及XD
: 6.食物給的特效,清一色都有+10殺怪經驗,這東西是加在哪阿...BOUNS經驗,看板上
: 說是怪活太久的怪生歷練值,除了這個就只有基礎經驗,跟沒吃東西前一模一樣阿
: 7.GW的MF是增加掉落物的機率還是跟隔壁棚一樣是提升掉落物的顏色等級(藍=>綠)
: 8.這遊戲怪的仇恨值看不太出來,應該是追著打人最痛的打吧,可是我自己拿錘+盾
: 那個可憐的輸出都會拉不住怪,但是也有看過一樣裝備的人吸的很穩
: 9.資源點的重生時間是多久呢?自己感覺有2小時以上,站在富礦前被丟去分流可遇不可求
: 10.※重點※為什麼我守護衣服換來換去看起來還是像比較厚實的新手裝這造型之悲劇...
: 像要有好一點的外型裝備是用KARMA買還是自己做會比較好入手?
: 不過我之前一值覺得這新手裝造型有點慘直到我遇到了這位仁兄
: http://imgur.com/RYhrm
: 要是有人知道你花1900買帳號,還練到4X等就為了把自己魔改成據點兵長(X) 雜魚兵(O),
: 他應該會勸你回去隔壁棚玩1950那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28.66
1F:推 Yanrei:元素換守護後的感覺如何XD 09/13 11:45
2F:推 Ansaga:1.不用領也能做 只要有材料 list裡又有 09/13 11:45
3F:→ Ansaga:就可以在armorsmith workstation做 09/13 11:45
4F:→ Ansaga:但是要開發新產品還是要領到身上 09/13 11:46
5F:→ Ansaga:2.的話可以先用10秒解一個condition的補血 09/13 11:46
6F:→ gn00399745:5點 你有解個人故事嗎? 09/13 11:46
7F:→ Ansaga:Signet of Resolve 09/13 11:47
8F:→ Ansaga:3. 亂跑很有趣啊XD 09/13 11:47
9F:推 AmyLord:5. 你要去別的種族逛至少一張圖 從獅子拱門去踩別人家主城 09/13 11:48
10F:推 AmyLord:逛兩張別人家的低等圖之後等級就一定過高了 沒問題的 09/13 11:48
11F:→ Ansaga:4. 到門口會問你要不要傳送進副本 進去就好了啊0.0 09/13 11:48
12F:推 QingTing:守護露出度最高的裝就是肉色染料!!Y 09/13 11:50
13F:→ nooin:元素換守護超爽,可以站在怪前面揍他,不用一直轉圈圈... 09/13 11:50
14F:→ QingTing:肉色染料比什麼金銀銅鐵錫色都還讚!! 09/13 11:50
15F:→ nooin:4. 我走到門口會遇到女王檔在那邊講話,劇情也解到這邊而已 09/13 11:51
16F:→ QingTing:其實守護跟戰士都還蠻不錯的 只能說雙鎧真的就是硬 09/13 11:51
17F:→ nooin: 因為等級不太夠就暫停,所以後面劇情就可以進去了? 09/13 11:51
18F:→ QingTing:硬是可以比別人多被摸幾下 不過趕路好像戰士比較快 09/13 11:51
19F:推 Ansaga:肉色染料名字是什麼我去買一瓶 0.0 09/13 11:51
20F:→ QingTing:另外其實守護可以考慮跨等解主線 2~3的都OK 遇到打不過的 09/13 11:52
21F:→ QingTing:堆屍情況也絕對不會太多次 09/13 11:52
22F:→ QingTing:肉色染料要看你膚色啊 09/13 11:52
23F:→ QingTing:如果你調黑人 當然就去找近似顏色的染料去染~ 09/13 11:53
24F:→ QingTing:像是守護的腿甲用肉色染料下去 就跟沒穿褲子差不多了XD 09/13 11:53
25F:推 Ansaga:我看到像肉色的染料染起來都明顯不同orz 09/13 11:53
26F:→ nooin:喔喔...Signet of Resolve 記住了,我一直沒學別的補血技能 09/13 11:54
27F:→ QingTing:就多買幾罐試試看囉 我大概砸了不少錢在肉色染... 09/13 11:54
28F:→ nooin:買染劑很危險阿,小小一格要猜看看跟自己膚色有沒有搭.. 09/13 11:54
29F:→ QingTing:我目前還沒找到完全符合我膚色的染 不過近似的如果不挑 09/13 11:56
30F:→ QingTing:是還算能看 09/13 11:56
31F:推 Ansaga:還是直接脫上衣好了 一,一 09/13 11:57
32F:→ nooin:直接脫有內衣一點都不好看 =.= 09/13 11:59
33F:推 KYALUCARD:一開始會直接噴掉一半血應該是沒閃招 09/13 12:03
34F:→ KYALUCARD:解狀態第一層不是有smite condition只有20秒CD 還有傷害 09/13 12:05
35F:→ KYALUCARD:第二層的燃燒火焰也很多人愛用 解狀態還有燒傷跟COMBO 09/13 12:06
36F:→ KYALUCARD:補血的印記也有每十秒解一個的 守護真硬(? 09/13 12:07
37F:推 pauleagle:直接脫上衣...我想到seba的挽翠袖XD 09/13 12:21
38F:推 centralplace:我元素實在很想轉戰士 但看那布料極少的裝 還是算了 09/13 14:54